w40ap 可以支持多少个终端同时连接?
不知道,,,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这个产品主要用途是宾馆。 大约1个AP覆盖3个标准间。因为3个标准间里也不会超过10个人。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2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就是超过10个终端连接就不行了吗?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2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外网流量较大就会出现PING网关延迟高,甚至上千,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超过10个终端连接就不行了吗?
每个品牌AP设计的不一样。
有的是超过它规定的数量就连接不进去,有的是自动重启。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网流量较大就会出现PING网关延迟高,甚至上千,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分流才是无线工程真正的技术。 想想一般的路由的待机量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有20台左右的电脑通过这个AP走数据包,大家都开开网页什么的还好,但是有几台在看电影就会导致PING网关出现上千的延迟。直接影响局域网的传输速率,现在我把10台左右的电脑调整到了其他AP上走数据,不知道会不会好点,师傅给点建议呗 :victory: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感觉数量到是没超,这个AP10个终端是没问题的,但是只要一有人用大流量(比如看电影,下东西),数据包就直接没法走了。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局域网传输速率可以达到每秒6M左右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情况下局域网传输速率可以达到每秒6M左右
这个没什么好方法,如果你网络里有大流量的用户,就是再分流。
再有就是做QoS。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