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2 09:15

w40ap 可以支持多少个终端同时连接?






lihao6419 发表于 2013-9-22 10:00

不知道,,,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2 10:30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这个产品主要用途是宾馆。 大约1个AP覆盖3个标准间。因为3个标准间里也不会超过10个人。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4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2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就是超过10个终端连接就不行了吗?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6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2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个。

这种廉价吸顶AP,和家用无线主板方案都是一样的。就是换个壳子。好看1点儿。


外网流量较大就会出现PING网关延迟高,甚至上千,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36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超过10个终端连接就不行了吗?

每个品牌AP设计的不一样。

有的是超过它规定的数量就连接不进去,有的是自动重启。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网流量较大就会出现PING网关延迟高,甚至上千,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分流才是无线工程真正的技术。

一角钱 发表于 2013-9-23 20:42

想想一般的路由的待机量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1:32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有20台左右的电脑通过这个AP走数据包,大家都开开网页什么的还好,但是有几台在看电影就会导致PING网关出现上千的延迟。直接影响局域网的传输速率,现在我把10台左右的电脑调整到了其他AP上走数据,不知道会不会好点,师傅给点建议呗 :victory: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1:35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感觉数量到是没超,这个AP10个终端是没问题的,但是只要一有人用大流量(比如看电影,下东西),数据包就直接没法走了。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1:36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这个问题。

这也就是为什么客户端多了,就要分流,就是这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局域网传输速率可以达到每秒6M左右

jubanxian 发表于 2013-9-24 18:01

wei4331110 发表于 2013-9-23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情况下局域网传输速率可以达到每秒6M左右

这个没什么好方法,如果你网络里有大流量的用户,就是再分流。

再有就是做QoS。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w40ap 可以支持多少个终端同时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