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江南 发表于 2013-9-5 09:44

坑爹的东东

chenyuchen 发表于 2013-9-5 09:53

呵呵厉害呀

№咏不言败々 发表于 2013-9-5 20:16

哈哈,这玩意连10DBI都达不到的

songt1981 发表于 2013-9-5 22:59

想问一下,这么牛B的天线可以收到美国五角大楼的WIFI吗?如果可以,试下PJ?

donglch 发表于 2013-9-5 23:19

网上忽悠的东西真多

ruohan19 发表于 2013-9-6 06:56

莫非是军用的。最近说的可以照出M国隐形飞机的那种?打飞机用的。

peacefans 发表于 2013-9-6 11:33

;P小雷达啊   10DB

mmgggggggg 发表于 2013-9-7 01:10

网购要小心,看多学多。

MaxSien 发表于 2013-9-7 10:31

我买了个才12元,好像没多大用处,信号增强10%而已。

QLDBOB 发表于 2013-9-8 13:03

我也想要一个好的定向

bt_one 发表于 2013-9-9 00:31

:P反正吹牛又不用缴费

shq8013 发表于 2013-9-11 09:33

少了个小数点而已 3.2吧: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昨日在家发现一牛逼32DB定向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