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鱼 发表于 2013-8-19 11:24

晒晒刚做的北京国际酒店2013互联网大会无线网络覆盖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image&aid=368330&size=300x300&key=5dfdcb74bbd540aa&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image&aid=368332&size=300x300&key=ab01e52b99e9c33e&nocache=yes&type=fixnoneQQ:390833691

pastry78 发表于 2013-8-19 11:31

说明一下具体方案吧,让大家学学!!

tom96202 发表于 2013-8-19 11:41

记者在哪租一条网线   可能需要9000多吧?

pole 发表于 2013-8-19 12:19

APec    POE   路由?

GH--WAYOS--玉敏 发表于 2013-8-19 12:23

用的什么设备? 整体花了多少钱?

MU木mu木 发表于 2013-8-19 12:34

这个还真厉害

wht1986 发表于 2013-8-19 12:44

排排坐,吃果果!{:5_238:}

yuhua107 发表于 2013-8-19 12:45

GH--WAYOS--玉敏 发表于 2013-8-19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的什么设备? 整体花了多少钱?

见过几次大型会议,一般都是电信代理商做的,设备都是代理商的,完事后再拆,拿租金就行了

↖ぶ萱な↗ 发表于 2013-8-19 14:59

楼主应该说一下具体需要什么设备。让我们这些屌丝学习一下。

renchmin 发表于 2013-8-19 17:01

有这么多的人同时在线的,这个工程的造价很高的吧。

lanyotzy 发表于 2013-8-19 22:06

yihuang 发表于 2013-8-19 23:36

lanyotzy 发表于 2013-8-19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告诉你们吧!使用的是神脑EnGenius的双频无线AP 一个AP用户并发数可以带到120个!这是实际测试过后的数据! ...

你恶心不???为了卖点垃圾至于么。。神脑神脑,又打新手主意?卖了多少年还是这个鸟样。 一个ap带120不吹牛会死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刚做的北京国际酒店2013互联网大会无线网络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