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fchok 发表于 2013-8-19 02:32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8-18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还不影响外观,呵呵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门徒 发表于 2013-8-19 03:49

841改的很漂亮。就是哟点漏光:hug:

MU木mu木 发表于 2013-8-19 10:36

改的不错。顶顶

gbl 发表于 2013-8-19 21:06

楼主能不能给个材料的购买地址,尤其中意那风扇

beli 发表于 2013-8-19 23:05

x宝搜小影霸显卡散热器 显卡散热器

cnfairy 发表于 2013-8-20 18:32

对楼主这个温控器很有兴趣,高手!

crskynet 发表于 2013-8-20 19:54

风扇很不错!

tuku 发表于 2013-8-20 21:04

不错,挺好,我的db120没加散热器,夏天直接死机了,无法用

alan959 发表于 2013-9-19 16:55

fengshen 发表于 2013-9-19 20:27

风扇做得挺好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我的山寨ubnt终于抗不住了,只有改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