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fchok
发表于 2013-8-19 02:32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8-18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还不影响外观,呵呵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门徒
发表于 2013-8-19 03:49
841改的很漂亮。就是哟点漏光:hug:
MU木mu木
发表于 2013-8-19 10:36
改的不错。顶顶
gbl
发表于 2013-8-19 21:06
楼主能不能给个材料的购买地址,尤其中意那风扇
beli
发表于 2013-8-19 23:05
x宝搜小影霸显卡散热器 显卡散热器
cnfairy
发表于 2013-8-20 18:32
对楼主这个温控器很有兴趣,高手!
crskynet
发表于 2013-8-20 19:54
风扇很不错!
tuku
发表于 2013-8-20 21:04
不错,挺好,我的db120没加散热器,夏天直接死机了,无法用
alan959
发表于 2013-9-19 16:55
fengshen
发表于 2013-9-19 20:27
风扇做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