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我的山寨ubnt终于抗不住了,只有改造之
本帖最后由 beli 于 2013-8-20 09:26 编辑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用了一年多的山寨ubnt终于抗不住了,不管白天还是晚上狂丢包,只有改造之材料10元三个的显卡散热器和45度常开温度开关,温度达到45度时自动开启,35度时关闭,延长了风扇寿命。
新买的150M的山寨ubnt,改前测了下温度最高51.8度,加45度常开温度开关和指示灯,在26度空调环境下,温度上升至45度用了8分钟,开启风扇降到35度用了1分多钟,风扇开启时蓝色指示灯亮起。
我的POE供电线,北讯的网络模块,1236走数据,45电源正,78电源负。
图中的那个带温度显示的温度开关很强大,可以精确到0.1度,温度控制可以随意设置,用在大点的控制箱一定很爽,喜欢的就顶一下。 求温度开关怎么做
大神 有企鹅号没 温度开关?这个很好在X宝上找一下 绿巨人啊啊 发表于 2013-8-18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温度开关怎么做
大神 有企鹅号没
很简单呀,温度到了就通电,降到一定温度就断电,接到电源的正极中,就像接普通的开关一样,温度开关很便宜的一个3块多,但精度低了点。 帮顶{:1_1:} beli 发表于 2013-8-18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简单呀,温度到了就通电,降到一定温度就断电,接到电源的正极中,就像接普通的开关一样,温度开关很便 ...
需要哪些原件啊 绿巨人啊啊 发表于 2013-8-18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需要哪些原件啊
材料简单呀,风扇正极中并入温度开关就行了,45的没了,50度如下。 哎哟,不错哟。大爱这种看起来很牛X的装备。。。。 大爱这种看起来很牛X的装备。。。 非常好,还不影响外观,呵呵 beli 发表于 2013-8-18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材料简单呀,风扇正极中并入温度开关就行了,45的没了,50度如下。
哥给个联系方式呗感觉你的装备挺牛叉的 有联系方式也方便交流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8-18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还不影响外观,呵呵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