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a1212 发表于 2013-8-10 10:27

权限升了又降了是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tianya1212 于 2013-8-10 12:42 编辑

之前8月5号升少尉了
为毛今天又成上等兵了咧?这不科学!!







我去,现在又升回来了,原来刚刚买了10金币的包,差了两分掉级

摸高 发表于 2013-8-10 10:38

穿越吧 呵呵

jeff.wang 发表于 2013-8-10 10:41

估计又是一个打赏降级的。。。

cnhonker 发表于 2013-8-10 10:50

目测楼上正解

123321456654 发表于 2013-8-10 11:01

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

zhangyangshun 发表于 2013-8-10 11:23

还有这种事,呵呵~~~第一次见呢~~~

今生不弃 发表于 2013-8-10 11:36

;P;P;P;P;P;P

独爱你一人 发表于 2013-8-10 12:00

这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楼主你是不是乱搞东西被处罚了啊。:lol:lol

tianya1212 发表于 2013-8-10 12:41

jeff.wang 发表于 2013-8-10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又是一个打赏降级的。。。

有可能,刚买了一个10金币的字典,然后就降级了,

峰之觉醒 发表于 2013-8-10 23:02

看来是吧,注意

小林无线 发表于 2013-8-11 00:22

;P;P;P;P看你不老实

c272714083 发表于 2013-8-11 00:42

3楼正解: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权限升了又降了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