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升了又降了是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tianya1212 于 2013-8-10 12:42 编辑之前8月5号升少尉了
为毛今天又成上等兵了咧?这不科学!!
我去,现在又升回来了,原来刚刚买了10金币的包,差了两分掉级
穿越吧 呵呵 估计又是一个打赏降级的。。。 目测楼上正解 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来学习!!! 还有这种事,呵呵~~~第一次见呢~~~ ;P;P;P;P;P;P 这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楼主你是不是乱搞东西被处罚了啊。:lol:lol jeff.wang 发表于 2013-8-10 1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又是一个打赏降级的。。。
有可能,刚买了一个10金币的字典,然后就降级了, 看来是吧,注意 ;P;P;P;P看你不老实 3楼正解: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