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正需要呢
18924182 发表于 2013-10-17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正需要呢
{:5_237:}{:5_237:}{:5_237:}{:5_237:}{:5_237:}
网上还真找不到这个固件
不知道有没有集成nwan啊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3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5_241:}{:5_238:}嗯嗯,呵呵!可以改装双系统呀,我的就是DD+OP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3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对了,请问华强北哪儿有地摊卖路由器的?下次去那边时好逛逛{:5_237:}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23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请问华强北哪儿有地摊卖路由器的?下次去那边时好逛逛
爱华市场后面那条小巷,现在好像要过了4点以后才有,5点左右去就最合适了。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4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华市场后面那条小巷,现在好像要过了4点以后才有,5点左右去就最合适了。
嗯嗯,谢谢{:5_238:}
好东西,当然要支持的!:D
skylive 发表于 2013-11-13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东西,当然要支持的!
嗯嗯,谢谢支持{:5_237:}
收藏了、有空也改个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