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4182 发表于 2013-10-17 20:31

支持,正需要呢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17 22:45

18924182 发表于 2013-10-17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正需要呢

{:5_237:}{:5_237:}{:5_237:}{:5_237:}{:5_237:}

TYUTYURT 发表于 2013-10-23 13:42

网上还真找不到这个固件

TYUTYURT 发表于 2013-10-23 13:42

不知道有没有集成nwan啊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3 14:36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23 22:20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3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5_241:}{:5_238:}嗯嗯,呵呵!可以改装双系统呀,我的就是DD+OP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23 22:22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3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840n v1,这货天线还是紫铜的信号不错,我刷了DD中继,等有空换个闪存刷个op玩玩。

对了,请问华强北哪儿有地摊卖路由器的?下次去那边时好逛逛{:5_237:}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4 00:07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23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请问华强北哪儿有地摊卖路由器的?下次去那边时好逛逛

爱华市场后面那条小巷,现在好像要过了4点以后才有,5点左右去就最合适了。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0-24 12:40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4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华市场后面那条小巷,现在好像要过了4点以后才有,5点左右去就最合适了。

嗯嗯,谢谢{:5_238:}

skylive 发表于 2013-11-13 19:10

好东西,当然要支持的!:D

mm980940738 发表于 2013-11-16 20:22

skylive 发表于 2013-11-13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东西,当然要支持的!

嗯嗯,谢谢支持{:5_237:}

ketdfg 发表于 2013-12-14 19:37

收藏了、有空也改个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送大伙WR840n V1 8M Openwrt编程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