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伙WR840n V1 8M Openwrt编程固件
本帖最后由 mm980940738 于 2013-8-5 09:04 编辑今天把自己 的840n给翻了出来,闲着无聊,加装了8M闪存及USB好脱机下载。在网上逛了一两个小时840的8M固件挺多的,唯独8M的编程器固件少的可怜,没找到!没办法自己就下了个8Mopenwrt固件用原厂固件合成了一个。然后直接编程器写入,焊接到840上面,上电OK! {:5_238:}
固件挺好,中文界面、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里面;自动挂载多种磁盘文件系统格式,什么单线、QOS、多线多拨呀、脱机下载呀、网络硬盘呀等等{:5_259:},还有我没有改内存的,还是原厂32M的。默认打开无线,支持硬复位,指示灯都 是正常的,QSS灯成了USB指示灯{:5_237:}下面上几张图:
哈哈,因材料有限。没办法只能外接扩展USB啦,效果一样的{:5_238:}
刷机前请记得在固件0001fc00位置更改MAC喔,不改就是:112233445566{:5_261:}
{:5_252:}纯手工打造喔
请问:840NV1841NV7 加装USB接口时,D+ D- 分别焊接在R601R602的那一端为正确? 本帖最后由 mm980940738 于 2013-7-31 23:37 编辑
L7805稳压的:lol,上面那个散热片很眼熟吧,嘻嘻,是Ni360上更换下来的陶瓷散热片,用3M双面胶沾的;P 楼主可以给7805的稳压电路图我看下吗? 不推荐7805,效率不高:lol 谁让我心凉 发表于 2013-7-3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可以给7805的稳压电路图我看下吗?
兄弟,7805正面也就是有字的一面对着你,按顺序数123脚,1脚是高于5伏的电压,2脚接负极,3脚为5伏输出啦,网上百度一下,很多的电路图的,我的就多了个电容滤波和LED指示灯 ZHIZAI100 发表于 2013-7-31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推荐7805,效率不高
{:5_238:} ……… 比255怎么样:lol 7805带负载的时候是有点热,不过问题也不大。目前的天气本来就热,路由器热的更加没得说:lol zhla2899 发表于 2013-7-31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255怎么样
255的目前没用过喔{:5_246:} 好啦,大家早点睡吧{:5_252:}。我先睡啦,明天见{:5_238:} 255 20买的 功能基本一样的 无线差点 不用改
840 30买的 就840固件稳定来说,稳压HG25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