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迟 发表于 2013-7-30 11:51

华硕n16散热 适合动手能力差的同学

弄一个usb风扇接华硕的usb口供电散热   这样少了很多死机基本没热量了

来迟 发表于 2013-7-30 11:52

前排 哈哈 自己的

一块玻璃 发表于 2013-7-30 12:11

试试从旁边开几个口吹风看看,效果应该更好。

痴迷电子 发表于 2013-7-30 12:34

这散热太强了

来迟 发表于 2013-7-30 12:56

一块玻璃 发表于 2013-7-30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试从旁边开几个口吹风看看,效果应该更好。

上面有散热扣主要现在没过保修 所以不改装   刚刚好是吹到孔孔里面

晴朗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30 13:06

讨厌发热量的机器,不过BCM的芯片是一定发热大的。。。。

tcslh 发表于 2013-7-30 13:11

讨厌发热量的机器

519317394 发表于 2013-8-7 22:15

立起来就可以了,加个铝合金当散热器也行。

luckiest 发表于 2013-8-8 16:31

怎么和我的一样啊。。。

ocelin 发表于 2013-8-8 20:58

这样的散热电路板上面好快就有大量的灰了!到时清洗麻烦
:lol

bt_one 发表于 2013-8-8 21:26

立起来然后吹的效果比这个好多了~而且信号还要好点可以试试!

大智0088 发表于 2013-8-16 20:47

我感觉立起来的效果好一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硕n16散热 适合动手能力差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