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n16散热 适合动手能力差的同学
弄一个usb风扇接华硕的usb口供电散热 这样少了很多死机基本没热量了 前排 哈哈 自己的 试试从旁边开几个口吹风看看,效果应该更好。 这散热太强了 一块玻璃 发表于 2013-7-30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试试从旁边开几个口吹风看看,效果应该更好。
上面有散热扣主要现在没过保修 所以不改装 刚刚好是吹到孔孔里面 讨厌发热量的机器,不过BCM的芯片是一定发热大的。。。。 讨厌发热量的机器 立起来就可以了,加个铝合金当散热器也行。 怎么和我的一样啊。。。 这样的散热电路板上面好快就有大量的灰了!到时清洗麻烦
:lol 立起来然后吹的效果比这个好多了~而且信号还要好点可以试试! 我感觉立起来的效果好一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