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觉得最有前途的MW305Rv1.0,后悔死了
本帖最后由 hiro917 于 2013-7-25 19:10 编辑Y迅 49.9 rmb 还顺丰,变态Y迅
最大的问题,比较难装USB口,贪便宜,没有买MW300Rv6(62 rmb)来改,后悔死了,希望各位兄弟给我出出主意
送个RAM焊盘图给大家
水平还不错吧?
16M spiflash还没有发货,先把原来的flash焊下来,保存,换上自己改机剩下的MX 2M flash
话所74hc244波兰版spiflash编程器不支持原来配机winbond的这个flash,强制认成16M,然后取其中2M,还是可以备份出来的
不知道在这发完整改机教程会不会被和谐:lol
用三块锂电供电:lol
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
我ROM是原版的,用原版16M RAM的时候 ping 路由 -l 65500 延时是11ms,换上64M RAM之后,ping 路由 -l 65500 延时却是12ms
简单说就是16m内存(延时11ms)比64m内存(延时12ms)延时要低,何解?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lol :lol49.9 rmb ,没什么亏不亏的。:lol zfb100 发表于 2013-7-25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 去,我也想来玩玩吖
学习了。。。。。 楼主威武!!!! 楼主威武!!!!:victory: 坐等锂电爆炸 boom~~~ 已经改好USB用了5V的USB模块比较省心直接接12V电源转换就行用热风枪一吹就能接上USB D+D-flash和内存就简单了 现在刷上了华硕14N固件还行 今天lintel大神也发布最新op固件了修复了samba的速度 楼主高人!!! 这个办法还是不错的~:lo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