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917 发表于 2013-7-25 18:18

买了个觉得最有前途的MW305Rv1.0,后悔死了

本帖最后由 hiro917 于 2013-7-25 19:10 编辑

Y迅 49.9 rmb 还顺丰,变态Y迅



最大的问题,比较难装USB口,贪便宜,没有买MW300Rv6(62 rmb)来改,后悔死了,希望各位兄弟给我出出主意



送个RAM焊盘图给大家



水平还不错吧?



16M spiflash还没有发货,先把原来的flash焊下来,保存,换上自己改机剩下的MX 2M flash

话所74hc244波兰版spiflash编程器不支持原来配机winbond的这个flash,强制认成16M,然后取其中2M,还是可以备份出来的

不知道在这发完整改机教程会不会被和谐:lol



用三块锂电供电:lol

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问题
我ROM是原版的,用原版16M RAM的时候 ping 路由 -l 65500 延时是11ms,换上64M RAM之后,ping 路由 -l 65500 延时却是12ms
简单说就是16m内存(延时11ms)比64m内存(延时12ms)延时要低,何解?


zfb100 发表于 2013-7-25 18:33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lol

duxaaa 发表于 2013-7-25 18:34

:lol49.9 rmb ,没什么亏不亏的。:lol

晴朗的天空 发表于 2013-7-25 18:37

zfb100 发表于 2013-7-25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


人才来我们群吧 ,折腾的人有几个,都是闲的蛋疼

德邦2012 发表于 2013-7-25 19:00

去,我也想来玩玩吖

爱无限@ 发表于 2013-7-25 19:11

学习了。。。。。

asiafox 发表于 2013-7-25 19:32

楼主威武!!!!

tom96202 发表于 2013-7-25 20:59

楼主威武!!!!:victory:

cnhonker 发表于 2013-7-25 21:03

坐等锂电爆炸   boom~~~

沁雨寒死了 发表于 2013-7-25 21:12

已经改好USB用了5V的USB模块比较省心直接接12V电源转换就行用热风枪一吹就能接上USB D+D-flash和内存就简单了   现在刷上了华硕14N固件还行   今天lintel大神也发布最新op固件了修复了samba的速度

逯虎 发表于 2013-7-25 21:26

楼主高人!!!

bt_one 发表于 2013-7-25 22:44

这个办法还是不错的~: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个觉得最有前途的MW305Rv1.0,后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