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shang010 发表于 2013-7-21 22:32

山寨UBNT带机量

      请教个问题,如果家用路由器一般都是2MB flash和16MB内存,带机量在5-8,
如果使用山寨UBNT,也就淘宝340G刷的,改4MB flash和32MB内存,带机量是否
比家用路由器要多。

   如果这样的话能否多买一些山寨UBNT做蜂窝式覆盖,功率调低,密度增加,可否?
   请了解的说下,谢谢。

   或者,这种山寨UBNT的带机量大概多少,是跟流量有关还是跟带机数量有关?

壹天 发表于 2013-7-21 22:39

你问得问题有点迷糊,跟配置和固件有关,流量也有关,还有信号传输,以及干扰等。

gaoshang010 发表于 2013-7-21 22:50

壹天 发表于 2013-7-21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问得问题有点迷糊,跟配置和固件有关,流量也有关,还有信号传输,以及干扰等。

配置就是淘宝上的,4MBflash,32MB内存,忽略干扰,比如在宿舍覆盖的话,三个房间公用一台UBNT,可否,计划1台带10人,手机上网,10人流量大概500K

ciscowifi 发表于 2013-7-21 23:09

那样为什么不用思科工业级的无线AP呢?带机量我们实测电脑是30左右,你用设备越多,相对干扰就会越多,而且还有负载均衡的问题。预算低的话,可以考虑二手思科工业级无线AP,稳定性要强很多,强烈建议不要用家用的或山寨,日后维护会烦死人的。{:1_1:}

新幻影 发表于 2013-7-22 00:13

山货的340G改的UBNT,我用过,最多6台电脑就死机,却你还是用正规AP改的UBNT做覆盖

matsk 发表于 2013-7-22 00:25

分散性蜂窝覆盖很好,不过后期维护工作量极大,管理不方便。

如果能控制干扰\管理\维护等因素可以实施!

如主站线路使用网桥传输可行性极差,最主要因素源于大自然(如雨衰)及人为因素(如干扰)!

其优越性是信号质量好\覆盖无死角,适合平板\手机类用户群

选取设备因使用大军设备!!切记切记!

kkwifi 发表于 2013-7-22 08:48

不要图便宜,便宜没好货。

bebebuuu 发表于 2013-7-22 22:27

340G刷的我有两块,因为是54M带超过三个就不稳定。这个有做过压力测试,比hg255d刷op带的还少,255的无线是300M,我带5个也能正常。如果用山寨ubnt 300m应该也不可能超过8个。我个人认为山寨ubnt适合远程点对点,这点确定很强,我340g刷ubnt来中继真的很稳定,基本都可以满速。工业ap有谁做过测试?用大流量客户端来做压力测试,我估计也不会超过15个,不觉得工业ap在带机量上比家用的有很大优势,只是稳定性和施工 维护上有优势

bebebuuu 发表于 2013-7-22 22:36

用工业ap来做覆盖的目前成本相当高,去逛逛移动通信论坛,上面好多专做wlan优化的,电信级的专业设备做出来的工程都好多问题。专业设备又怎样,不见得能处理无线的弊端,就现在的2.4无线真的问题太多了,很多不是现有设备能解决的。卖设备的都说一个ap能带30-50,神奇呀。做维护的人员都说是保守15个左右。

觅... 发表于 2013-9-27 14:19

学习               

制货 发表于 2013-12-8 23:33

学习学习{:1_1:}

hilnai 发表于 2013-12-9 11:52

学习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山寨UBNT带机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