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恐惧者 发表于 2013-6-21 20:07

求助下TL-WN821N V4 版 这样改造对不 推荐天线







1接 中心线   2接屏蔽线

二我用 9DB 的天线行不 SMA 跳线 随便都行吧   还有什么软件测网卡 信号 咋样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2 02:47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电脑恐惧者 发表于 2013-6-22 19:43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拿我的图 做个标注 谢谢

电脑恐惧者 发表于 2013-6-22 20:38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那圆盘背面咋弄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3 21:45

2面互通相连的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3 21:46

2面互通相连的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6-24 00:47

电脑恐惧者 发表于 2013-7-4 08:59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6-24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了 :lol

fanvalen 发表于 2013-7-7 20:33

该款网卡可以用来做BT5R3的注入吗 有驱动没有能发我一份吗 谢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下TL-WN821N V4 版 这样改造对不 推荐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