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TL-WN821N V4 版 这样改造对不 推荐天线
1接 中心线 2接屏蔽线
二我用 9DB 的天线行不 SMA 跳线 随便都行吧 还有什么软件测网卡 信号 咋样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拿我的图 做个标注 谢谢 pcs3801634 发表于 2013-6-2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t1。t2拆除或扭转90度,t1.t2靠j3.j2端接心线,旁边的圆盘接屏蔽
那圆盘背面咋弄 2面互通相连的 2面互通相连的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3-6-24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了 :lol 该款网卡可以用来做BT5R3的注入吗 有驱动没有能发我一份吗 谢谢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