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大叔
发表于 2013-6-26 16:52
好奇葩的样子啊
SY紫菜
发表于 2013-7-2 16:27
半导体制冷多好。风扇你给装反了。应该是排风。
bellas
发表于 2013-7-2 19:02
不漂亮,;P;P
^_^点亮^_^
发表于 2013-7-3 09:18
谁说风扇装反了,风是往下吹的:@
qq222g
发表于 2013-7-5 20:00
为什么我把散热片加到和lz一样的地方信号会大打折扣呢?
javajar
发表于 2013-11-7 15:00
非常的棒‘!感谢楼主分享!支持楼主.
bt_one
发表于 2013-11-7 21:01
直接搞个3r33接个12V的风扇无声好用 灰还小
幸福陪我
发表于 2014-2-17 12:23
这个应该是电脑上面的显卡风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