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大叔 发表于 2013-6-26 16:52

好奇葩的样子啊

SY紫菜 发表于 2013-7-2 16:27

半导体制冷多好。风扇你给装反了。应该是排风。

bellas 发表于 2013-7-2 19:02

不漂亮,;P;P

^_^点亮^_^ 发表于 2013-7-3 09:18

谁说风扇装反了,风是往下吹的:@

qq222g 发表于 2013-7-5 20:00

为什么我把散热片加到和lz一样的地方信号会大打折扣呢?

javajar 发表于 2013-11-7 15:00

非常的棒‘!感谢楼主分享!支持楼主.

bt_one 发表于 2013-11-7 21:01

直接搞个3r33接个12V的风扇无声好用 灰还小

幸福陪我 发表于 2014-2-17 12:23

这个应该是电脑上面的显卡风扇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40G+刷DD后加风扇单独供电可插拔方便安全可调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