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长 发表于 2013-5-15 20:41

我也来拆解几个路由器W361R、614V7和614V9

一口气入了三只路由,才几十块大洋,准备炼手换内存和闪存,V9到手时是坏的,对号灯闪烁,不能获取IP地址,老板主动给半价。通过TFTP对V9进行固件升级成功修复:lol。上这几只路由器图片。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5-15 20:59

图片太少了 应该多发点看的我眼花缭乱的

lookball 发表于 2013-5-15 22:36

614 V7居然是英飞凌的交换芯片,要是88e6060就能改ubnt了。

云长 发表于 2013-5-15 23:01

lookball 发表于 2013-5-15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14 V7居然是英飞凌的交换芯片,要是88e6060就能改ubnt了。

是的,你的眼力真不错:lol

mqyun188 发表于 2013-5-16 13:25

来学   习的

云长 发表于 2013-5-16 15:43

高清图片,大家收藏备用吧

dqgwm 发表于 2013-5-17 09:15

来看看热闹

云长 发表于 2013-5-22 16:59

V7有人能改ubnt,可是交换芯片和541g+不一样,不知能不能改?

云长 发表于 2013-6-4 22:58

云长 发表于 2013-5-22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7有人能改ubnt,可是交换芯片和541g+不一样,不知能不能改?

改UBNT完全没有问题,用通用版:lol

gamefanms88 发表于 2013-6-7 12:19

我这还有linksys 11n呢 ,有空拆了看看

meng112574 发表于 2013-6-9 15:38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bt_one 发表于 2013-8-17 11:44

;P也就这样了~54M路由嘛!用用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来拆解几个路由器W361R、614V7和614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