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拆解几个路由器W361R、614V7和614V9
一口气入了三只路由,才几十块大洋,准备炼手换内存和闪存,V9到手时是坏的,对号灯闪烁,不能获取IP地址,老板主动给半价。通过TFTP对V9进行固件升级成功修复:lol。上这几只路由器图片。图片太少了 应该多发点看的我眼花缭乱的 614 V7居然是英飞凌的交换芯片,要是88e6060就能改ubnt了。 lookball 发表于 2013-5-15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14 V7居然是英飞凌的交换芯片,要是88e6060就能改ubnt了。
是的,你的眼力真不错:lol 来学 习的 高清图片,大家收藏备用吧 来看看热闹 V7有人能改ubnt,可是交换芯片和541g+不一样,不知能不能改? 云长 发表于 2013-5-22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7有人能改ubnt,可是交换芯片和541g+不一样,不知能不能改?
改UBNT完全没有问题,用通用版:lol 我这还有linksys 11n呢 ,有空拆了看看 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 ;P也就这样了~54M路由嘛!用用就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