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tl-r402拆机图 08年入手
做工厚道,{:1_1:}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42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
看看,路过,学学! 外形图片,补上
我也有一个 前排支持,老路由做工还是可以的 不错{:5_238:}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lol 好垃圾啊!:lol 我也有一个,能不能改成什么神器啊 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
你以为现在路由的走线叫乱?那是因为内存信号线要求等长,所以有些铜箔弯弯曲曲像蛇形的,为的是让信号同步。你这个路由flash 512K 内存2M的配置是很低的了,内存估计是低频率的SD,所以对走线要求没那么严格。R402这货貌似02年就出了,我拆过的402做工比你这个好,外壳是铁的、网口还带屏蔽铁皮。 我也有一个 同有一个,不过LAN口是4 芯 有线路由器 做工很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