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20

tp tl-r402拆机图 08年入手

做工厚道,{:1_1:}

18601256851 发表于 2014-10-12 22:13

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42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

看看,路过,学学!

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26

外形图片,补上

138 发表于 2013-5-11 17:31

我也有一个

-我喜欢的样子你 发表于 2013-5-11 17:34

前排支持,老路由做工还是可以的

wangyu198745 发表于 2013-5-11 17:40

不错{:5_238:}

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42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lol

zxyzjdc 发表于 2013-5-11 22:02

好垃圾啊!:lol

C丁丁 发表于 2013-5-12 07:33

我也有一个,能不能改成什么神器啊

lookball 发表于 2013-5-12 09:40

上灵下敏 发表于 2013-5-11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8年65元入手.做工挺好的,纵观现在的无线路由,板线走线凌乱,一看就不舒服。

你以为现在路由的走线叫乱?那是因为内存信号线要求等长,所以有些铜箔弯弯曲曲像蛇形的,为的是让信号同步。你这个路由flash 512K 内存2M的配置是很低的了,内存估计是低频率的SD,所以对走线要求没那么严格。R402这货貌似02年就出了,我拆过的402做工比你这个好,外壳是铁的、网口还带屏蔽铁皮。

睿凡 发表于 2013-5-16 08:02

我也有一个

dfc643 发表于 2013-5-29 21:39

同有一个,不过LAN口是4 芯

lgb180 发表于 2013-6-1 14:13

有线路由器 做工很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p tl-r402拆机图 08年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