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WR842N V3.0拆机图
本帖最后由 hemuyi 于 2013-5-12 09:57 编辑http://attach.anywlan.com/album/201305/12/095129hp32qei2f72pf6ph.jpg
上编程器换 falshi芯片吧 第一次发帖,不会编辑,有点乱啊
顶顶更健康!
硬件和N300差不多的性能; 你照的芯片是电源IC,晶振旁边那块8脚芯片才是flash,如无意外应该是2M的。 本帖最后由 hemuyi 于 2013-5-12 09:57 编辑
哦,http://www.anywlan.com/home.php?mod=space&uid=766664&do=album&picid=16852补上了,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楚 基本上已经缩水到极点了:L 现在的tp 和水星 迅捷 硬件上吧、差不多了 就差价格贵好多 嗯,一张一个- -!接收信号太差了,就是中继能力差,同样的天线,我的705+能收满格信号,这个却显示16DB- -还中继不上。 可以改 DD了 要硬改的 呵呵 顶顶!!楼主厉害!!!
硬件和N300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