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sibbs 发表于 2013-5-8 06:46

楼上说的即是

anylun25 发表于 2013-5-8 08:40

其实就是这么算的。不解释了。

钓哥 发表于 2013-5-8 09:26

建议用ARUBA的AP做主基站,5.8GCPE接收最好能选中端产品,保证质量才是王道,做工程维护才是最让人头痛的事了!防雷方面,自然灾害问题,不算在维护里面{:5_251:}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4:31

ybbkf 发表于 2013-5-8 0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板+天线+电源也就150以内。防雷,我的都没防,它要是想P你,防也没多大作用

总统先生,你 用的什么主板,是X宝卖的吗,能PM我一下吗

280580158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4:35

wswlan 发表于 2013-5-8 0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工程,利润固然重要,但是稳定性更重要!山寨货就算了吧!没必要为了多挣一点点钱影响到以后的维护和口碑 ...

说的是,不过在农村CPE要超过树,300平方他最高,被批是很正常了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4:36

钓哥 发表于 2013-5-8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用ARUBA的AP做主基站,5.8GCPE接收最好能选中端产品,保证质量才是王道,做工程维护才是最让人头痛的事 ...

可是被批坏了,客户也会认为我质量不过关

↖ぶ萱な↗ 发表于 2013-5-8 14:40

做工程,利润固然重要,但是稳定性更重要!山寨货就算了吧!:victory:

凡人下凡 发表于 2013-5-8 14:43

ybbkf 发表于 2013-5-7 0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可视与不可视,我装了三个720P的 用了我的AP 18-23Mb,看来你要上300M的AP了

想知道摄像头怎么跟ap链接了?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4:50

凡人下凡 发表于 2013-5-8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知道摄像头怎么跟ap链接了?

AP弄个网线插IPC屁股上不就得了

钓哥 发表于 2013-5-8 15:07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是被批坏了,客户也会认为我质量不过关

雷电这些东西,就算防了作用也不大,被批就是人品问题了,不然就了解一下僻雷针方面的知识罗{:5_251:}

winzjx 发表于 2013-5-8 15:21

钓哥 发表于 2013-5-8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雷电这些东西,就算防了作用也不大,被批就是人品问题了,不然就了解一下僻雷针方面的知识罗

我300米都没有高点,我弄个铁棍,不批我才怪

bt_one 发表于 2013-5-8 15:46

有利润的话就是要用好东西才没人说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农村无线监控720P高清求方案,越详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