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无线监控720P高清求方案,越详细越好
问题是可视与不可视,我装了三个720P的 用了我的AP 18-23Mb,看来你要上300M的AP了 ybbkf 发表于 2013-5-7 0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可视与不可视,我装了三个720P的 用了我的AP 18-23Mb,看来你要上300M的AP了
必须300M,关键我要买几个。。。农村,可视,我要高过树。。。又怕雷击,,愁人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0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300M,关键我要买几个。。。农村,可视,我要高过树。。。又怕雷击,,愁人
在电信塔就不怕雷了,他们有避雷的。可视的话,不是问题。3公里我都试过,没问题 UBNT NanoStation LOCOM5 / LOCO M5 5.8G 这个点对点的实际上下行是多少
另外我代720P能代几个,不知道保证录象需要多大带宽 顶起呀:P:P 农村的干扰大吗?你用一套M5 1500一对,看来你工程报价利润很丰厚啊。 农村树高,要是CPE用铁管架高,又怕雷击,头痛死呀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村树高,要是CPE用铁管架高,又怕雷击,头痛死呀
这样成本太高了吧,CPE用山寨的2.4G就够用了,没必要上LOCO M5,速率你要测试的, ybbkf 发表于 2013-5-7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成本太高了吧,CPE用山寨的2.4G就够用了,没必要上LOCO M5,速率你要测试的,
m5我看X宝不过390,山寨300M也不便宜呀,现在主要担心防雷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5我看X宝不过390,山寨300M也不便宜呀,现在主要担心防雷
一个板+天线+电源也就150以内。防雷,我的都没防,它要是想P你,防也没多大作用 做工程,利润固然重要,但是稳定性更重要!山寨货就算了吧!没必要为了多挣一点点钱影响到以后的维护和口碑!: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