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zjx 发表于 2013-5-7 01:05

农村无线监控720P高清求方案,越详细越好


ybbkf 发表于 2013-5-7 01:44

问题是可视与不可视,我装了三个720P的 用了我的AP 18-23Mb,看来你要上300M的AP了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01:48

ybbkf 发表于 2013-5-7 0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可视与不可视,我装了三个720P的 用了我的AP 18-23Mb,看来你要上300M的AP了

必须300M,关键我要买几个。。。农村,可视,我要高过树。。。又怕雷击,,愁人

ybbkf 发表于 2013-5-7 02:37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0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300M,关键我要买几个。。。农村,可视,我要高过树。。。又怕雷击,,愁人

在电信塔就不怕雷了,他们有避雷的。可视的话,不是问题。3公里我都试过,没问题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09:46

UBNT NanoStation LOCOM5 / LOCO M5 5.8G   这个点对点的实际上下行是多少
另外我代720P能代几个,不知道保证录象需要多大带宽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15:32

顶起呀:P:P

yunzhongjiahao 发表于 2013-5-7 15:37

农村的干扰大吗?你用一套M5 1500一对,看来你工程报价利润很丰厚啊。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16:15

农村树高,要是CPE用铁管架高,又怕雷击,头痛死呀

ybbkf 发表于 2013-5-7 17:50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村树高,要是CPE用铁管架高,又怕雷击,头痛死呀

这样成本太高了吧,CPE用山寨的2.4G就够用了,没必要上LOCO M5,速率你要测试的,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22:42

ybbkf 发表于 2013-5-7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成本太高了吧,CPE用山寨的2.4G就够用了,没必要上LOCO M5,速率你要测试的,

m5我看X宝不过390,山寨300M也不便宜呀,现在主要担心防雷

ybbkf 发表于 2013-5-8 03:02

winzjx 发表于 2013-5-7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5我看X宝不过390,山寨300M也不便宜呀,现在主要担心防雷

一个板+天线+电源也就150以内。防雷,我的都没防,它要是想P你,防也没多大作用

wswlan 发表于 2013-5-8 06:37

做工程,利润固然重要,但是稳定性更重要!山寨货就算了吧!没必要为了多挣一点点钱影响到以后的维护和口碑!:lol: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农村无线监控720P高清求方案,越详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