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漠①苆 发表于 2013-5-7 01:03

麻烦各位高手大哥哥,救救死砖~~~~~~~

NETGEAR   WNR2000 V2 开机的时候灯都正常。只有开机后电源指示灯常亮。接口灯插上网线也闪烁。五个都可以闪。PING不通。本机IP改过192.168.1.2.
复位键不管用,WPS也不管用。关机状态按复位键开机加WPS也没有反应。求各位大哥哥帮帮小弟。小弟感激不尽。求求你们了

                                 

淡漠①苆 发表于 2013-5-7 01:20

这是路由器裸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各位高手大哥哥,救救死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