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ai1984 发表于 2013-5-2 17:28

340G+,740N硬改杯具,求解!

按照论坛里的教程,内存一换上路由就报废了,我检查了,没有虚焊,没有短路。
可是就是启动不了,希望还有更详细的教程发上来学习!

zctxh 发表于 2014-9-28 01:37

顶顶更健康!

qll 发表于 2013-5-2 17:48

烙铁没有接地?

xiayu6186 发表于 2013-5-2 17:48

是不是,内存不支持呢。

708963240 发表于 2013-5-2 17:50

可惜啊这么多路由都挂了

erbai1984 发表于 2013-5-2 17:56

qll 发表于 2013-5-2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烙铁没有接地?

没有!要怎么接地啊??:'(

erbai1984 发表于 2013-5-2 17:57

xiayu6186 发表于 2013-5-2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内存不支持呢。

内存没有问题,和论坛里面的一样型号的

xiayu6186 发表于 2013-5-2 17:58

erbai1984 发表于 2013-5-2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存没有问题,和论坛里面的一样型号的

那就看闪存或者固件问题,你应该一步一步确定好,先换内存,试机能启动在换闪存。

↘♀追┕♂ 发表于 2013-5-2 18:04

楼主设备真多啊

wht1986 发表于 2013-5-2 18:31

全军覆没?:L
看看我的贴子,会给你无穷的力量!:lol

15837773525 发表于 2013-5-2 19:15

好多工具      

hzw901 发表于 2013-5-2 19:19

收砖块。。。。。

wrxhws 发表于 2013-5-2 22:17

内存虚焊吧,我也是改了2个路由都失败了,经过不懈努力,全复活了,焊内存需要拖焊,这是经验教训!给你参考!: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340G+,740N硬改杯具,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