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G+,740N硬改杯具,求解!
按照论坛里的教程,内存一换上路由就报废了,我检查了,没有虚焊,没有短路。可是就是启动不了,希望还有更详细的教程发上来学习! 顶顶更健康! 烙铁没有接地? 是不是,内存不支持呢。 可惜啊这么多路由都挂了 qll 发表于 2013-5-2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烙铁没有接地?
没有!要怎么接地啊??:'( xiayu6186 发表于 2013-5-2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内存不支持呢。
内存没有问题,和论坛里面的一样型号的 erbai1984 发表于 2013-5-2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存没有问题,和论坛里面的一样型号的
那就看闪存或者固件问题,你应该一步一步确定好,先换内存,试机能启动在换闪存。 楼主设备真多啊 全军覆没?:L
看看我的贴子,会给你无穷的力量!:lol 好多工具 收砖块。。。。。 内存虚焊吧,我也是改了2个路由都失败了,经过不懈努力,全复活了,焊内存需要拖焊,这是经验教训!给你参考!: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