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yhzhy 发表于 2013-4-26 22:06

发一个水星MW300R V6的拆机图

拆机后发现 主板和FW300R V6版一模一样和水星MW305R也一样就是305的指示灯少了两个找知道就买305了比300r便宜几块钱呵呵现在这个主板可以硬改刷op就是苦于我这里找不到配件
















































通化呈翔 发表于 2015-3-23 19:15

质量一般,信号如何

708963240 发表于 2013-4-26 22:21

联发科也开始进军路由器市场了:lol

116688000 发表于 2013-4-26 22:26

得加散热!!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26 22:39

708963240 发表于 2013-4-26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联发科也开始进军路由器市场了

收购了雷凌而已:lol

wht1986 发表于 2013-4-26 22:49

不错不错!

netair 发表于 2013-4-26 23:03

板子看着还不错:(

lxx5400 发表于 2013-4-26 23:13

看到MTK讓我想到了山寨手機:lol

oluolio 发表于 2013-4-27 07:03

温柔夏天 发表于 2013-4-27 08:00

板子看着还不错

seabear 发表于 2013-4-27 12:36

看上去质量还不错...........

乐连城 发表于 2013-4-27 18:54

板子好小啊:D

haohaio 发表于 2013-4-29 19:05

flashROM 上的字看不清啊,是多大的啊,LZ,望告知。
这样的配置不改闪存和内存,能刷OPENWRT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个水星MW300R V6的拆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