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个水星MW300R V6的拆机图
拆机后发现 主板和FW300R V6版一模一样和水星MW305R也一样就是305的指示灯少了两个找知道就买305了比300r便宜几块钱呵呵现在这个主板可以硬改刷op就是苦于我这里找不到配件质量一般,信号如何 联发科也开始进军路由器市场了:lol 得加散热!! 708963240 发表于 2013-4-26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联发科也开始进军路由器市场了
收购了雷凌而已:lol 不错不错! 板子看着还不错:( 看到MTK讓我想到了山寨手機:lol 板子看着还不错 看上去质量还不错........... 板子好小啊:D flashROM 上的字看不清啊,是多大的啊,LZ,望告知。
这样的配置不改闪存和内存,能刷OPENWRT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