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硬件改造
›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
zhtt1226
发表于 2013-4-19 10:00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
lanfeng615
发表于 2013-4-19 11:35
没有用,我试过了,笔记本内置无线网卡功率太小拖动不了高增益天线(至少我的是这样)。
zhj_20041128
发表于 2013-4-19 11:52
ipx转sma,自己找一下吧——我以前就这样用,缺点是ipx转sma线拆装的多了容易坏,过段时间换根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