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t1226 发表于 2013-4-19 10:00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

lanfeng615 发表于 2013-4-19 11:35

没有用,我试过了,笔记本内置无线网卡功率太小拖动不了高增益天线(至少我的是这样)。

zhj_20041128 发表于 2013-4-19 11:52

ipx转sma,自己找一下吧——我以前就这样用,缺点是ipx转sma线拆装的多了容易坏,过段时间换根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人讨论给笔记本加装外接天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