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4-19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废机的FLASH换上去还是砖吗??????
当尸体卖吧
;P你将板子用纯酒精洗下再给别人看洒!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enku.baidu.com/view/f58a7048be1e650e52ea9994.html
这里有教程你看看,不过图片不怎么清晰。
不 ...
请问现在砖价几何。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现在砖价几何。
开玩笑而已,我都有三个路由了,再收的话也用不了那么多。:lol
你要是在深圳的拿来我免费帮你修修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玩笑而已,我都有三个路由了,再收的话也用不了那么多。
你要是在深圳的拿来我免费帮你修修
今天用电烙铁又练习了一下拆内存条芯片,恨不能自己多几只手啊,芯片是拆下来了,电路板上的焊座线坏了几根,怎么焊工就这么难练啊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用电烙铁又练习了一下拆内存条芯片,恨不能自己多几只手啊,芯片是拆下来了,电路板上的焊座线坏了几 ...
首先烙铁温度要足够,然后就是速度要快,不然就算给你焊下了芯片,估计也会被烫坏。用拖焊的办法拆芯片,把内存条用双面胶固定凳子上,先给内存引脚上松香(酒精浸松香饱和溶液最好)然后烙铁粘一大坨锡,一边拖焊一边用刀片撬内存,撬起一边后清理引脚和焊盘之间的焊锡,然后再重复另一边。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烙铁温度要足够,然后就是速度要快,不然就算给你焊下了芯片,估计也会被烫坏。用拖焊的办法拆芯片, ...
学习了我说我手怎么不够用呢,原来还有双面胶可用。
都成这样了还怎么修啊?
你的焊工有点差。教教你,把要焊的脚线先镀上锡再焊。那个插针是最难上锡的,一般人焊不好不奇怪。:lol:lol
焊个插针,搞成这样,看来比我焊工差的人多了。
:Q搞好都残废了!,直接扔掉吧,如果你不乱焊的话,寄过来几分钟就搞好
1:把弄掉的原件焊好
2:用编程器刷闪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