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L0541 发表于 2013-4-19 12:42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4-19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废机的FLASH换上去还是砖吗??????

当尸体卖吧

manwl654321 发表于 2013-4-19 14:25

;P你将板子用纯酒精洗下再给别人看洒!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5:00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enku.baidu.com/view/f58a7048be1e650e52ea9994.html
这里有教程你看看,不过图片不怎么清晰。
不 ...

请问现在砖价几何。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15:38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现在砖价几何。

开玩笑而已,我都有三个路由了,再收的话也用不了那么多。:lol
你要是在深圳的拿来我免费帮你修修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8:02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玩笑而已,我都有三个路由了,再收的话也用不了那么多。
你要是在深圳的拿来我免费帮你修修

今天用电烙铁又练习了一下拆内存条芯片,恨不能自己多几只手啊,芯片是拆下来了,电路板上的焊座线坏了几根,怎么焊工就这么难练啊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20:15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用电烙铁又练习了一下拆内存条芯片,恨不能自己多几只手啊,芯片是拆下来了,电路板上的焊座线坏了几 ...

首先烙铁温度要足够,然后就是速度要快,不然就算给你焊下了芯片,估计也会被烫坏。用拖焊的办法拆芯片,把内存条用双面胶固定凳子上,先给内存引脚上松香(酒精浸松香饱和溶液最好)然后烙铁粘一大坨锡,一边拖焊一边用刀片撬内存,撬起一边后清理引脚和焊盘之间的焊锡,然后再重复另一边。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9 21:35

lookball 发表于 2013-4-19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烙铁温度要足够,然后就是速度要快,不然就算给你焊下了芯片,估计也会被烫坏。用拖焊的办法拆芯片, ...

学习了我说我手怎么不够用呢,原来还有双面胶可用。

binsea 发表于 2013-4-19 22:36

都成这样了还怎么修啊?

duxaaa 发表于 2013-4-20 09:59

你的焊工有点差。教教你,把要焊的脚线先镀上锡再焊。那个插针是最难上锡的,一般人焊不好不奇怪。:lol:lol

halflover 发表于 2013-5-9 10:27

焊个插针,搞成这样,看来比我焊工差的人多了。

晴朗的天空 发表于 2013-5-11 19:05

:Q搞好都残废了!,直接扔掉吧,如果你不乱焊的话,寄过来几分钟就搞好

azx186 发表于 2013-5-13 05:24

1:把弄掉的原件焊好
2:用编程器刷闪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这个941N还有救吗?变砖了,接TTL线的地方也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