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8 16:48

看看这个941N还有救吗?变砖了,接TTL线的地方也坏了。

本帖最后由 hongye123 于 2013-4-18 16:52 编辑

这个V5.1版本941N开始刷了ddr-wrt,一切正常,后来刷回tp-link的,选错固件版本了就这样变砖了,试着自己按教程接TTL插针,焊工太差,最后一个针把孔都搞大了,焊不上了,旁边的小米原件都搞掉了几个,现在插电wan灯和lan2-4灯常亮,没焊坏ttl那部分时就是这几个灯亮,可惜了我的黄花907E电烙铁,谁能救啊,帮帮我呗。

big_bug2 发表于 2014-12-11 01:45

在做TTL 插针时
最好用吸锡线 沾上松香或焊膏 把 板子上过孔内的锡 吸走 插针就轻松的插入 (怎么感觉很邪恶:Q)

GND的过孔因大面积接地 麻烦些,。

zsyisboy 发表于 2013-4-18 16:59

直接上编程器,省时省力!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8 17:09

zsyisboy 发表于 2013-4-18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上编程器,省时省力!

我不会啊。。。。。。。。。。。

zsyisboy 发表于 2013-4-18 17:13

网上买个闪存,叫别人刷好固件。
收到货让焊手机的地方帮你焊一下就行了。

alenshaw 发表于 2013-4-18 17:18

貌似没救了

█金灯剑客█ 发表于 2013-4-18 17:25

等你的焊接和电子水平提高了再说吧! 没有什么好办法!怎么第一张图上有个广告挡住图片啊!tnnd

jimm2m 发表于 2013-4-18 17:34

焊工够好的:lol:lol:lol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4-18 17:50

电阻掉了多少个了。。。目前最迫切的事就是补回去。补不回去的话就白搭了。

1604246307 发表于 2013-4-18 18:01

都糊了,呵呵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8 18:04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4-18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阻掉了多少个了。。。目前最迫切的事就是补回去。补不回去的话就白搭了。

肯定不好补了,就是那几个电阻有用吗?为什么掉和不掉路由器还是亮那几个灯。

3177292 发表于 2013-4-18 18:07

这手工和我有得一拼了:lol

wht1986 发表于 2013-4-18 18:08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8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肯定不好补了,就是那几个电阻有用吗?为什么掉和不掉路由器还是亮那几个灯。

我正在改340G,焊内存时弄掉了几个电容,和一个电阻,开机灯全亮,补好后才正常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这个941N还有救吗?变砖了,接TTL线的地方也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