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941N还有救吗?变砖了,接TTL线的地方也坏了。
本帖最后由 hongye123 于 2013-4-18 16:52 编辑这个V5.1版本941N开始刷了ddr-wrt,一切正常,后来刷回tp-link的,选错固件版本了就这样变砖了,试着自己按教程接TTL插针,焊工太差,最后一个针把孔都搞大了,焊不上了,旁边的小米原件都搞掉了几个,现在插电wan灯和lan2-4灯常亮,没焊坏ttl那部分时就是这几个灯亮,可惜了我的黄花907E电烙铁,谁能救啊,帮帮我呗。
在做TTL 插针时
最好用吸锡线 沾上松香或焊膏 把 板子上过孔内的锡 吸走 插针就轻松的插入 (怎么感觉很邪恶:Q)
GND的过孔因大面积接地 麻烦些,。 直接上编程器,省时省力! zsyisboy 发表于 2013-4-18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上编程器,省时省力!
我不会啊。。。。。。。。。。。 网上买个闪存,叫别人刷好固件。
收到货让焊手机的地方帮你焊一下就行了。 貌似没救了 等你的焊接和电子水平提高了再说吧! 没有什么好办法!怎么第一张图上有个广告挡住图片啊!tnnd 焊工够好的:lol:lol:lol 电阻掉了多少个了。。。目前最迫切的事就是补回去。补不回去的话就白搭了。 都糊了,呵呵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3-4-18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阻掉了多少个了。。。目前最迫切的事就是补回去。补不回去的话就白搭了。
肯定不好补了,就是那几个电阻有用吗?为什么掉和不掉路由器还是亮那几个灯。 这手工和我有得一拼了:lol hongye123 发表于 2013-4-18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肯定不好补了,就是那几个电阻有用吗?为什么掉和不掉路由器还是亮那几个灯。
我正在改340G,焊内存时弄掉了几个电容,和一个电阻,开机灯全亮,补好后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