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345345 发表于 2013-4-13 01:54

论坛改版之后的感觉

论坛改版之后的感觉,,刚进来有点不适应,,,连签到都找了很久才找到,可以习惯了以前的版面。

yihuomie 发表于 2013-4-13 02:17

很快就会习惯了

yangzhiyong 发表于 2013-4-13 04:28

有点不适应{:1_1:}{:1_1:}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3-4-13 06:26

是的,大家用了好多年,难免的事。以后 就好了。。觉得很不错的。

laoguan 发表于 2013-4-13 07:26

慢慢适应吧。。。

daniele陈 发表于 2013-4-13 07:28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3-4-12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大家用了好多年,难免的事。以后 就好了。。觉得很不错的。

我也是今天刚刚看见新的版面:D
争取尽快适应新版面~{:2_194:}

zmds 发表于 2013-4-13 08:33

换成x.25了。康盛3.0即将到来,,论坛不知道还要不要升级。

wuliao56 发表于 2013-4-13 08:37

感觉新版好多内容显示重复,版面没那么紧凑

port 发表于 2013-4-13 09:47

期待老大的活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改版之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