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改版之后的感觉
论坛改版之后的感觉,,刚进来有点不适应,,,连签到都找了很久才找到,可以习惯了以前的版面。很快就会习惯了 有点不适应{:1_1:}{:1_1:} 是的,大家用了好多年,难免的事。以后 就好了。。觉得很不错的。 慢慢适应吧。。。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3-4-12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大家用了好多年,难免的事。以后 就好了。。觉得很不错的。
我也是今天刚刚看见新的版面:D
争取尽快适应新版面~{:2_194:} 换成x.25了。康盛3.0即将到来,,论坛不知道还要不要升级。 感觉新版好多内容显示重复,版面没那么紧凑 期待老大的活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