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racial 发表于 2013-4-9 16:53

能不能建议大家成立个跑密码小组啊

现在很少有人电脑配置很高,跑个包要破几天甚至更长,这样我们可以利用大文本分割工具把字典分成小块让配置的低的机器来分着跑,这样看起来麻烦其实比求人跑字典强多了,不过这样只适合我们这群新手,自己有高配置电脑的自然就不必参与其中了

dgyx2000 发表于 2013-4-9 16:54

想法很好。。。。。。。。。。。。。。。。。。。。。。。。。。。。。。。。。。。。。。。。。。。。。。。。。。。。。。。。。。。。。。。。。很天真。。。。。。。。。。。。。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4-9 17:13

你大哥当组长 最好

ZPCFFF 发表于 2013-4-9 17:19

热烈赞同……

流年水 发表于 2013-4-9 17:22

支持你!!!!!!!!

laoguan 发表于 2013-4-9 17:22

楼主提议是好的,但不要忘记人这种动物的本性是自私的

port 发表于 2013-4-9 17:24

出密码后金币怎么分:L

?萱?网络信息 发表于 2013-4-9 17:59

想法不错支持。。。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3-4-10 07:17

有虚拟跑包区,论坛也有建议组的功能。或者以私人角度成立 相关的。就不必要在这提了呵呵

owlan 发表于 2013-4-10 14:21

不错的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不能建议大家成立个跑密码小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