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yonghu 发表于 2013-4-9 14:34

关于抓取到无数据握手包,无效包的问题,我的理解。

本帖最后由 xinyonghu 于 2013-4-9 15:06 编辑

我认为抓取到无数据包最可能是原因是因为你正在抓包的时候,你的设备(或者周边其他设备)正在尝试用错误密码连接对方路由器,所以这个过程被抓包截取了,从而误判截取到密码,所以有些朋友说用无效包也能跑出密码,但是还是无法连接成功。。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顺便求大家帮忙给跑个包


不胜感激


:lol。

ZPCFFF 发表于 2013-4-9 14:38

有可能……。

王人禾 发表于 2013-4-9 14:49

本帖最后由 王人禾 于 2013-4-9 16:30 编辑

无数据包可以跑出正确MM,可以上网的。。。

握手包无效的没跑出过MM,不知有人跑出过吗?跑出了能上网吗?

回复点评:我用的EWSA是5.0的,根本就信不过aircrack-ng-1.1,字典里有密码都跑不出的软件。。。

林泽川… 发表于 2013-4-9 14:51

有可能,但我抓过无效包照样能出密,照样能上网,世事无绝对{:6_314:}

kkgs456 发表于 2013-4-9 14:58

也许吧。。。

nzkboy 发表于 2013-4-9 15:02

据有关人事说,可以跑出来

interracial 发表于 2013-4-9 15:04

这个第一次抓包还没结果,等不起

15811310444 发表于 2013-4-9 16:11

有这个可能,,,

宝宝的老裸 发表于 2013-4-9 17:24

跑出来了。

春芽不乖 发表于 2014-3-10 11:15

我也是试试无效的

wzm0505 发表于 2014-3-16 14:04

今天抓了2次,都显示“无效”,自带字典没有跑出来。
试试无效是否能出密码?:@

风靡乾坤 发表于 2014-3-28 15:07

学习中谢谢你们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抓取到无数据握手包,无效包的问题,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