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取到无数据握手包,无效包的问题,我的理解。
本帖最后由 xinyonghu 于 2013-4-9 15:06 编辑我认为抓取到无数据包最可能是原因是因为你正在抓包的时候,你的设备(或者周边其他设备)正在尝试用错误密码连接对方路由器,所以这个过程被抓包截取了,从而误判截取到密码,所以有些朋友说用无效包也能跑出密码,但是还是无法连接成功。。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顺便求大家帮忙给跑个包
不胜感激
:lol。
有可能……。 本帖最后由 王人禾 于 2013-4-9 16:30 编辑
无数据包可以跑出正确MM,可以上网的。。。
握手包无效的没跑出过MM,不知有人跑出过吗?跑出了能上网吗?
回复点评:我用的EWSA是5.0的,根本就信不过aircrack-ng-1.1,字典里有密码都跑不出的软件。。。
有可能,但我抓过无效包照样能出密,照样能上网,世事无绝对{:6_314:} 也许吧。。。 据有关人事说,可以跑出来 这个第一次抓包还没结果,等不起 有这个可能,,, 跑出来了。
我也是试试无效的 今天抓了2次,都显示“无效”,自带字典没有跑出来。
试试无效是否能出密码?:@ 学习中谢谢你们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