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WNR2000 V2刷DDWRT后一切正常 断电重启后变砖
昨天第一次刷ddwrt就变砖(症状:启动后,电源常亮黄灯,ping不通),然后用短接法+TFTP恢复,后来刷了tomato一切正常;今天刷了另外一个版本的ddwrt,做了repeater bridge中继桥接,用了一个下午,一切正常。之后折腾,修改了设置了里面的参数,重启后成砖(这次彻底成砖,上电灯全亮,没有一丝启动的迹象,我估计是cfe挂了)。
以前有用jtag刷回WNR3500L cfe的经验(也是全砖,没有启动动作,灯常亮,好在有jtag脚位,后来用JTAG线刷回了),但是这个WNR2000 V2版 只有TTL脚位,没有JTAG脚位,郁闷,难道只能焊下ROM了?
请各位支招,谢谢。
:Q:Q:Q:Q:Q:Q:Q:Q:Q 把rom拆下来 用并口做了一个25系列的编程器
刷了编程器固件 搞定:victory: pt950 发表于 2013-4-9 12:38
把rom拆下来 用并口做了一个25系列的编程器
刷了编程器固件 搞定
刷编程器 刷DDWRT 有教程吗?想学习下! spiflash:lol:lol 刚买了一个,有些期待 永远支持楼主,继续发好贴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知道了 不错~~~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感激涕零,谢谢楼主的好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