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Netgear WNDR3700 拆机
把网件Netgear WNDR3700分解 之后网件Netgear WNDR3700全拆 顶一下,见识了!谢谢楼主! 哇塞,超牛逼的信号处理控制电路:lol 啊代 发表于 2013-3-31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塞,超牛逼的信号处理控制电路
确实 网件 还是 很不错的 不比思科差 hao东西,刷openwrt 能不能pin? :o:lol:'( 美国佬的货差也差不了哪里去........ 电路看起来很豪华 这货貌似flash和内存都是128M,用料很奢华,网件的用料一向都是顶呱呱的:lol 反正我的2200看起来贵但是东西还是杠杠的 :P 这样的散热?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