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是硬盘柜呢
zhj_20041128 发表于 2013-3-30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立电源,风扇,led灯... ...楼主是在做什么?
寂寞 :lol
看看。
看看。
ku.....man....
tsxmrzh 发表于 2013-3-30 0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以为很精美 仔细一看还是外置很多电源线
这个有点败笔了
在你 提意见后小弟 改进了下请指教
不错!很骚的样子!!!
你还不如直接做个机柜 那样什么设备都可以放进去 。更简洁
很厉害的样子
我要下载,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