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手工打造】上网卡散热装置 [空气传热 独立电源 LED灯光 强劲风扇]
本帖最后由 (x.咗杺房 于 2013-4-3 20:21 编辑昨天发了一次了 发错地方了也发错主题了 http://forum.anywlan.com/thread-206968-1-1.html
于是决定改到这里
夏天 到了我的2张网卡 在俺们这地(重庆)使用太热了
决定改善它们的工作环境...
名称:USB 上网卡 散热装置
主材:底座材料7mm国产透明亚克力,主体材料5mm进口透明亚克力,小件材料1.5mm透明亚克力及白色亚克力,LOGO材料反光膜及即时贴;
电料:台式机机箱电源一个,网吧专用散热风扇1个(6寸),并备用一个6寸和一个3寸的,电源防护网一个(8寸),单控开关5个,一组总开关,3组灯光开关,LED 灯若干(补充一下这东西是冷光源),闲置1一组留下以后外接12V电源备用.
制作:Joe
直接上图:图片太大 所以编辑了一下最后面上几张大图
-----------------------------------------------------------------------------------------------------------
大图
+++++++++++++++++++++++++++++++++++++++++++++++++++++++++++++++++++++++
图片有点多看花眼了吧!
下面是使用 示意图( 有点曝光过度了 )
热心 坛友 提出我线露的太多
小弟 改进了下
请斧正....
挡板 是活动的 方便以后 维修 嘎嘎
献上 原先做的 一个小东西
嘿嘿 ....
手机 座机 防辐射
本帖最后由 (x.咗杺房 于 2013-3-30 00:02 编辑
管理
沙发我是留着 备用解答的 ...
请理解 :lol
{:1_1:}很厉害的样子,看起来{:1_1:} 这个真折腾 kkk7 发表于 2013-3-30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真折腾
没事,,经常被看错:lol 造价好高的样子,米多啊!:L 又见神器小雷达.................. :(:(:(:({:1_1:} 光污染 :lol 这个还要散热? 哎哟不错呀 楼主,你厉害哦,造价有点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