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屏蔽我的回复呢?
http://forum.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1493&page=1#pid4338035这个帖子5楼我的回复怎么给屏蔽了,求原因?
发表于 2013-3-5 12:49:47 手机上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m.Anywlan.com
用手机回帖惹的祸。 本帖最后由 daniele陈 于 2013-3-9 16:55 编辑
:Q 想必楼主是用手机回的复吧~:(
论坛还有BUG 一直还没有修理好~:( 悲剧有发生了 手机的事,论坛后台自动 就封了,不建议手机发贴。 daniele陈 发表于 2013-3-9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必楼主是用手机回的复吧~
论坛还有BUG 一直还没有修理好~
哦,原来是手机惹的祸,知道了,以后不用手机客户端发帖。看看就可以了。谢谢!
希望能尽早改变这个bug 悲剧,万恶的8个字:lo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