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wifi 发表于 2013-2-26 18:02

用小锅做增益天线,效果怎么样?做过的给点经验。3Q

用小锅做增益天线,效果怎么样?做过的大大们给点经验。3Q
能达到多少DB

王小鑫 发表于 2013-2-26 18:13

你看看把,这文档大部分人能看,有的人版本不同可能看不了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3-2-27 06:43

小锅得看多大锅。如果口径 45 cm以下不建议改,因为费时费工,效果没有。大到45 cm才有效果。最好75口径以上。。。会有很好的效果。。但优点增益高,弱点为占地方。调整,新手会有麻烦。因为有水平角度。

广西休闲城 发表于 2013-4-20 18:28

费时啊               

广西休闲城 发表于 2013-4-20 19:31

看下吧,。               

NO,NO,NO 发表于 2013-4-20 22:31

请上图啊   

kunpeng0000 发表于 2013-4-20 22:52

:P 谢谢 学习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小锅做增益天线,效果怎么样?做过的给点经验。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