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很好,但WIN下的软件太少
支持楼上的。
就是pin的思路呀!!!你是先知道qss,后知道reaver吧?
LZ你的想法是不错,但是,如果这样一个一个试,时间耗费会相当长,远比pin的时间用的多
拙计{:1_1:}{:1_1:}{:1_1:}
想法不错,要大胆鼓励这些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咱们中国人就是缺少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过这个还是不如pin的更好呀
软件还需改进,思路好
简单 就是穷举:@:@:@
想法很好 运用有点难度
你知道你试一次密码,要多久才能给你提示密码错误不?
这个效率绝对没有在 linux 下的高!
楼主的想法正式老衲的想法,,,,我顶,,
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