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SEE 发表于 2013-2-20 14:19

想法很好,但WIN下的软件太少

jcyhai 发表于 2013-2-20 16:17

支持楼上的。

winic57 发表于 2013-2-20 16:30

就是pin的思路呀!!!你是先知道qss,后知道reaver吧?

ixnayil 发表于 2013-2-20 16:55

LZ你的想法是不错,但是,如果这样一个一个试,时间耗费会相当长,远比pin的时间用的多

矛雨顿 发表于 2013-2-20 17:57

拙计{:1_1:}{:1_1:}{:1_1:}

tfk79150 发表于 2013-2-20 18:19

想法不错,要大胆鼓励这些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咱们中国人就是缺少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过这个还是不如pin的更好呀

吃了你哦~ 发表于 2013-2-20 18:33

软件还需改进,思路好

892733324 发表于 2013-2-20 20:36

简单 就是穷举:@:@:@

星光as 发表于 2013-2-20 22:14

想法很好 运用有点难度

byy 发表于 2013-2-20 22:58

你知道你试一次密码,要多久才能给你提示密码错误不?
这个效率绝对没有在 linux 下的高!

蓝血人 发表于 2013-2-21 11:59

楼主的想法正式老衲的想法,,,,我顶,,

sedrinwzl 发表于 2013-2-21 12:51

什么情况?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不用pin不用抓包跑包直接的得到pin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