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9082378 发表于 2013-2-7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使用这振子天线的帖子,与14db对比结果到底如何?这振子天线最难看的是在那又深又大的盆子,(据说淘 ...
激情是超级版主,大仙是过客。两个人不可以拿来比较。
目前天线接收最强的就是大面积的,像大锅 栅格 。大仙这款振子用大小盆子都适合,盆子大增益高,盆子小增益小。DIY可以自由发挥何乐而不为。
激情版主的作品有些是去掉巴伦的,这个我保留意见。(巴伦起到阻抗转换,还有平衡转不平衡的转换)。四四 六六阵列用串联方式我也保留意见。
最后我说一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做过试过才知道。自己认为最好的,那就是全世界最好的。
。
密码是多少呢?
zdg702 发表于 2013-2-7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情是超级版主,大仙是过客。两个人不可以拿来比较。
目前天线接收最强的就是大面积的,像大锅 栅 ...
看样你没有读完激情的全部帖子。没事去看看。有些东西你就明白了的。
本帖最后由 2529082378 于 2013-2-7 11:15 编辑
zdg702 发表于 2013-2-7 11:00 http://www.anywlan.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情是超级版主,大仙是过客。两个人不可以拿来比较。
目前天线接收最强的就是大面积的,像大锅 栅 ...
同意你的见解,要适合自己使用的,做过5、8、10八木、两个事事和平板,有与你一样保留意见的同感,只不过盆子天线确实难看又惹眼招风不适合大多数哈,;P总是期待类似平板体积不太大、增益相对高的天线。
谢有勇 发表于 2013-2-7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样你没有读完激情的全部帖子。没事去看看。有些东西你就明白了的。
谢谢老谢,我怀着一颗学习的态度,对我看过的帖子分析过,就我的水平也说不出所以然,我想知道老谢您说我在哪里说错了,或者是哪里理解错了,我好改正。谢谢。
支持发哥:victory:
看看自己能做不
dgyx2000 发表于 2013-2-7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自己能做不
按照我的步奏,只要会焊锡,几个步奏就可以做好。超级简单。外壳的选用可以看大仙的原贴。
我也要看看
支持支持{:1_1:}
顶起来看看
顶你看看。是什么好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