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gai_hhh 发表于 2013-1-11 10:33

摇曳飘落 发表于 2013-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版主,感谢您的帮我!
      我现在的问题是已经找到了个有源的GPS外接天线,包括GPS的+5V电源点也已 ...

你那是无源的GPS天线,你买个有源的GPS天线干什么? 其实不需要这样的。 你把天线发出来我看看。

什么样子的吧。

☆孤岛音乐☆ 发表于 2013-3-16 18:01

你好,你的GPS天线问题解决了吗?我的导航也有时收不到信号,想外接天线,你的导航是E路航X100吗?麻烦回复一下,感谢

☆孤岛音乐☆ 发表于 2013-3-16 18:03

qigai_hhh 发表于 2013-1-11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是无源的GPS天线,你买个有源的GPS天线干什么? 其实不需要这样的。 你把天线发出来我看看。

什么 ...

你好,你的GPS天线问题解决了吗?我的导航也有时收不到信号,想外接天线,你的导航是E路航X100吗?麻烦回复一下,感谢

☆孤岛音乐☆ 发表于 2013-3-16 18:19

qigai_hhh 发表于 2013-1-5 08:46 http://www.anywlan.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是内置GPS天线,是属于无源天线。 它是焊接上去的。

你可以焊下来,背面天线中间有一个芯,周围是屏 ...

你好,版主,我的导航是E路航X100,与上面的朋友发的差不多,仍然是无源天线?怎么把内置的天线取下来?加装时也要买外接的无源天线?麻烦回复一下,感谢!


qigai_hhh 发表于 2013-3-19 08:47

☆孤岛音乐☆ 发表于 2013-3-16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261815 这个就是GPS天线。 你这是内置的GPS天线。 焊接下来,然后到淘宝上找买GPS天线的店家,提出拟的需求。他能给你外接天线。

yuanxv 发表于 2013-4-7 11:35

摇曳飘落 发表于 2013-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版主,感谢您的帮我!
      我现在的问题是已经找到了个有源的GPS外接天线,包括GPS的+5V电源点也已 ...

有源天线芯线直接接内置GPS模块最中间的焊锡芯那里(焊接点选在天线背面屏蔽盒里的天线引脚,串接一个贴片电容隔断直流电)、并联一个+5V,屏蔽接在接地上,我已安装了天线座,插上外置天线后,可以大幅提高信号强度。不影响原机的天线。

bingyuyc 发表于 2013-4-10 00:35

我的也定位不了。正在折腾中。回头也发个贴请教一下各位。

南哥 发表于 2013-5-13 15:12

yuanxv 发表于 2013-4-7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源天线芯线直接接内置GPS模块最中间的焊锡芯那里(焊接点选在天线背面屏蔽盒里的天线引脚,串接一个贴片 ...

隔离电容用多少比较好,这种接法应该可以用在内置有源天线上吧

yuanxv 发表于 2013-11-4 17:11

南哥 发表于 2013-5-13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离电容用多少比较好,这种接法应该可以用在内置有源天线上吧

刚看到帖子我就随便找了一个贴片电容焊上了,现在用着信号很好。

土木香 发表于 2014-3-23 00:51

按此接外接天,保你成功!

摇曳飘落 发表于 2014-3-27 08:45

已经查到问题所在,是山寨的行车记录仪干扰GPS搜星~~~

买记录仪的童鞋们多加注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对GPS了解的么?想加装外接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