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GPS了解的么?想加装外接天线
刚刚换了车上的太阳膜,结果悲催了,GPS信号被屏蔽了,所以想加装外接天线,求连接点,求改造方法,谢谢!
你直接把它放到挡风玻璃下面就ok了 第一张图右上角那个方块貌似就是天线吧。频率自己百度一下就好,然后对着频率买天线。 就是前档贴的是金属膜,把信号给屏蔽住了~~ 果然杯具了。。。 最悲催的是这个山寨的GPS,做工到还算工整,
GPS天线是在电路板上的,找不到线:'( 怎么不贴3M的,金属膜也不影响GPS呀 都用BDS了gps不知道还好用不 本帖最后由 qigai_hhh 于 2013-1-5 09:58 编辑
你这是内置GPS天线,是属于无源天线。 它是焊接上去的。
你可以焊下来,背面天线中间有一个芯,周围是屏蔽。可不是冲上的一面啊
你买一个外置的无源GPS天线。然后就没什么问题了。 大多的外置天线都是有源的,且我看到其他的GPS都是在外围线路上接入的,不是在中间焊点芯处接入,望指点一二~ 你购买的时候,就说要无源天线。人家就给你无源的天线。GPS无源天线。 有源天线是需要接电的。
你这板子上的是典型的内置天线。我身后放着不少呢。
这天线你焊接下来。中间的电就是芯。外围焊接地方。就接屏蔽。
你想接外围就看你自己对线路的熟悉了。 元器件太多。看不出走向来。
最好我说的方法接,看是无源GPS天线,可能出来后有其他元器件放大。
你要是跳过去了。信号可是没保证了。
因为有的GPS模块有放大功能,有的没有,就需要有源天线来补偿。
想要不放大GPS模块(便宜的)和无源GPS天线,就在成品设备的时候自己设计放大效果。
所以你要直接,接GPS模块末端上,可能就跳过了开发者的放大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知道的事情。你看看有帮助没。 qigai_hhh 发表于 2013-1-5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购买的时候,就说要无源天线。人家就给你无源的天线。GPS无源天线。 有源天线是需要接电的。
你这板子 ...
你好版主,感谢您的帮我!
我现在的问题是已经找到了个有源的GPS外接天线,包括GPS的+5V电源点也已经用万用表找到了,
现在想知道接有源天线,芯线直接接内置GPS模块最中间的焊锡芯那里、并联一个+5V,屏蔽接在接地上,
现在怕烧坏了内置GPS模块,还有就是这样是否可行?
我现在仍然想保留内置GPS天线,只是想外接一个,您方便留下你的电话么?我打电话给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