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ood 发表于 2012-11-25 17:14

焊工不错,圆圆亮亮的,一看就没有虚焊。

zmj2005dnb 发表于 2012-11-25 20:38

我改过,是两收两发的

lookball 发表于 2012-11-26 00:44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是刷DD啊

就是刷第三方固件dd-wrt啊,你要做桥接的话,如果不是相同牌子的路由可能会不兼容或者设置比较麻烦,刷DD的话用中继就容易了。

80后残次品 发表于 2012-11-26 09:01

WR840N1.x   Atheros AR7241@400324Atheros AR9287@20dBmb/g/n 2T2R-1-4 LAN 1 WAN9V 0.85A-tl-wr840nv1 - build 17990 - 20111209-

sunfeng12315 发表于 2012-12-21 18:43

哥们你是怎么拆开的 我愣是没拆开现在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2-21 22:21

sunfeng12315 发表于 2012-12-21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你是怎么拆开的 我愣是没拆开现在

你的如果是黑色的840的话,边上全部是卡针卡的,没拆错的话应该是顶盖卡在下面,共6个点吧,用起子撬进去,别开就可以了

sunfeng12315 发表于 2012-12-25 09:42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2-21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如果是黑色的840的话,边上全部是卡针卡的,没拆错的话应该是顶盖卡在下面,共6个点吧,用起子撬进去 ...

:Q唉。。。。 我是白色的还是没弄开真难弄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2-25 10:02

白色的应该是847吧

bswangyantao 发表于 2013-3-31 11:25

我也有个TP-LINK WR840N 想刷DD,关注中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3-3-31 12:43

bswangyantao 发表于 2013-3-31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有个TP-LINK WR840N 想刷DD,关注中

听大神说840不可以刷DD,841可以的,。。。。

aini5354 发表于 2013-4-1 02:38

两个都是双工的,也就是说两个天线都负责收发,并不是说一个收一个发

☆ヅ雨☆晨 发表于 2013-4-7 14:25

我的是黑色的840接收,白色的840发射,改了黑色左边的一根天线,,两根天线都是独立工作的,不过从正面看左边的信号好点有测试过(靠电源是右边),但说句实话,这同型号的两款路由的天线非常好,不建议去改,倒不如留起来,去买个山寨刷过的TP来中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TP-LINK WR840N 拆开后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