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不错,圆圆亮亮的,一看就没有虚焊。
我改过,是两收两发的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是刷DD啊
就是刷第三方固件dd-wrt啊,你要做桥接的话,如果不是相同牌子的路由可能会不兼容或者设置比较麻烦,刷DD的话用中继就容易了。
WR840N1.x Atheros AR7241@400324Atheros AR9287@20dBmb/g/n 2T2R-1-4 LAN 1 WAN9V 0.85A-tl-wr840nv1 - build 17990 - 20111209-
哥们你是怎么拆开的 我愣是没拆开现在
sunfeng12315 发表于 2012-12-21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你是怎么拆开的 我愣是没拆开现在
你的如果是黑色的840的话,边上全部是卡针卡的,没拆错的话应该是顶盖卡在下面,共6个点吧,用起子撬进去,别开就可以了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2-21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如果是黑色的840的话,边上全部是卡针卡的,没拆错的话应该是顶盖卡在下面,共6个点吧,用起子撬进去 ...
:Q唉。。。。 我是白色的还是没弄开真难弄
白色的应该是847吧
我也有个TP-LINK WR840N 想刷DD,关注中
bswangyantao 发表于 2013-3-31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有个TP-LINK WR840N 想刷DD,关注中
听大神说840不可以刷DD,841可以的,。。。。
两个都是双工的,也就是说两个天线都负责收发,并不是说一个收一个发
我的是黑色的840接收,白色的840发射,改了黑色左边的一根天线,,两根天线都是独立工作的,不过从正面看左边的信号好点有测试过(靠电源是右边),但说句实话,这同型号的两款路由的天线非常好,不建议去改,倒不如留起来,去买个山寨刷过的TP来中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