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WR840N 拆开后疑问?
这个是我拆开的TP-link WR840N的内部图,里面是两根线接的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一接一收?还是怎么样?我得如何改装?
两个都改SMA头,改好一个一个地测一下就知道了, 应该不是一接一收的 grlgd 发表于 2012-11-25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都改SMA头,改好一个一个地测一下就知道了,
有没有人改过此型号的,给个路子,我水平有限。。。。。菜鸟,刚接触无线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有人改过此型号的,给个路子,我水平有限。。。。。菜鸟,刚接触无线
没什么技术性,肯动手就行 帮你顶一下 焊接技术要过关,不然很容易弄坏焊盘的:lol
这路由看着做工可以,内存拍得不清楚,估计32M的,应该可以刷DD:lol :):):):):):lol:lol:lol:lol:lol lookball 发表于 2012-11-25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接技术要过关,不然很容易弄坏焊盘的
这路由看着做工可以,内存拍得不清楚,估计32M的,应该可以刷D ...
什么是刷DD啊 支持一下,楼主继续. 你2个天线都改,就是了。 本帖最后由 1002321160 于 2012-11-25 14:28 编辑
wlm 发表于 2012-11-25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2个天线都改,就是了。
我要拿它做桥接的副路由,准备平板接收,另个发射,给手机用。平板是定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