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2:28

TP-LINK WR840N 拆开后疑问?


这个是我拆开的TP-link WR840N的内部图,里面是两根线接的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一接一收?还是怎么样?我得如何改装?

grlgd 发表于 2012-11-25 12:46

两个都改SMA头,改好一个一个地测一下就知道了,

huangwenhw 发表于 2012-11-25 12:46

应该不是一接一收的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2:48

grlgd 发表于 2012-11-25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都改SMA头,改好一个一个地测一下就知道了,

有没有人改过此型号的,给个路子,我水平有限。。。。。菜鸟,刚接触无线

grlgd 发表于 2012-11-25 13:16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有人改过此型号的,给个路子,我水平有限。。。。。菜鸟,刚接触无线

没什么技术性,肯动手就行

wyzabc110 发表于 2012-11-25 13:16

帮你顶一下

lookball 发表于 2012-11-25 13:16

焊接技术要过关,不然很容易弄坏焊盘的:lol
这路由看着做工可以,内存拍得不清楚,估计32M的,应该可以刷DD:lol

Captain.Chen 发表于 2012-11-25 13:34

:):):):):):lol:lol:lol:lol:lol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3:37

lookball 发表于 2012-11-25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接技术要过关,不然很容易弄坏焊盘的
这路由看着做工可以,内存拍得不清楚,估计32M的,应该可以刷D ...

什么是刷DD啊

卡笛拉克 发表于 2012-11-25 13:43

支持一下,楼主继续.

wlm 发表于 2012-11-25 14:17

你2个天线都改,就是了。

1002321160 发表于 2012-11-25 14:26

本帖最后由 1002321160 于 2012-11-25 14:28 编辑

wlm 发表于 2012-11-25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2个天线都改,就是了。
我要拿它做桥接的副路由,准备平板接收,另个发射,给手机用。平板是定向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TP-LINK WR840N 拆开后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