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aoyou2008
发表于 2012-11-2 08:48
偏馈锅找不到焦点吗? 简单!
经常看到坛友说 偏馈锅找不到焦点! 在锅底部贴上保鲜膜,在太阳下一照焦点就出来了:lol
sherwinleee
发表于 2012-11-2 08:51
好办法,支持:lol
fwfw5ff
发表于 2012-11-2 09:08
顶,实用多了的好方法
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12-11-2 09:42
不错不错:)
谁的谁
发表于 2012-11-2 09:43
:lol有意思,有:lol
粉饰太平
发表于 2012-11-2 09:44
renchmin
发表于 2012-11-2 13:36
这个方法也是很多卫视论坛上提供的比较好的办法。
fashaoyou2008
发表于 2012-11-2 19:15
锅上事先涂点水。很方便就能贴上保鲜膜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2-11-3 13:20
动手动脑的聪明兄弟。呵呵。
pk6930056
发表于 2012-11-4 00:39
下次有锅了试下
cqswl
发表于 2012-11-5 19:35
试试我的mmds栅格,一直找不到焦点。
JS801113
发表于 2012-11-7 11:50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