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aoyou2008 发表于 2012-11-2 08:48

偏馈锅找不到焦点吗? 简单!

经常看到坛友说 偏馈锅找不到焦点! 在锅底部贴上保鲜膜,在太阳下一照焦点就出来了:lol

sherwinleee 发表于 2012-11-2 08:51

好办法,支持:lol

fwfw5ff 发表于 2012-11-2 09:08

顶,实用多了的好方法

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12-11-2 09:42

不错不错:)

谁的谁 发表于 2012-11-2 09:43

:lol有意思,有:lol

粉饰太平 发表于 2012-11-2 09:44

renchmin 发表于 2012-11-2 13:36

这个方法也是很多卫视论坛上提供的比较好的办法。

fashaoyou2008 发表于 2012-11-2 19:15

锅上事先涂点水。很方便就能贴上保鲜膜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2-11-3 13:20

动手动脑的聪明兄弟。呵呵。

pk6930056 发表于 2012-11-4 00:39

下次有锅了试下

cqswl 发表于 2012-11-5 19:35

试试我的mmds栅格,一直找不到焦点。

JS801113 发表于 2012-11-7 11:50

            :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偏馈锅找不到焦点吗? 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