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天线改装方法(附详细图片说明)续集一
本帖最后由 lm1188 于 2012-10-27 22:13 编辑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没想到兄弟们对路由器天线改装方法如此感兴趣。很多人询问,TP-Link740 路由器改天线,为什么不接里面的内置天线上。而且这个内置天线位置,很好焊接,操作也方便。为什么不把改装线接在这个位置上。下面以图文形式具体说说:为什么不能接?
内置天线位置图:
具体测试图:先给内置天线接馈线改装线。
使用驻波表测试发射信号,发现无发射信号。
特写图
此位置天线就是一个接收天线,没有信号发射。
天线改原来的位置继续测试:
驻波表测试到发射信号输出,所以天线改装线必须接这里。
主板上面的天线改装的话,不是应该把后面电路切了在焊接吗? 改网卡不都是这样吗,小弟拙见 占座 呵呵 顶了。黑色的东西多少钱? :o原来必须要接到原天线的接头上才有发射信号输出?:o
请问下: 那个内置天线,难道是摆设吗?:$ 占个位跪求跑包!!:lol:lol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9723&fromuid=703517
学习 学习下啊,没那路由 anywlanbda 发表于 2012-10-27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了。黑色的东西多少钱?
230元左右啊....taobao一下就出来了 学习下啊, 740N的功率是多少啊,有没有知道的啊. 顶顶顶顶,学习了 感谢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