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1188 发表于 2012-10-27 22:10

路由器天线改装方法(附详细图片说明)续集一

本帖最后由 lm1188 于 2012-10-27 22:13 编辑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没想到兄弟们对路由器天线改装方法如此感兴趣。很多人询问,TP-Link740 路由器改天线,为什么不接里面的内置天线上。而且这个内置天线位置,很好焊接,操作也方便。为什么不把改装线接在这个位置上。下面以图文形式具体说说:为什么不能接?
内置天线位置图:


具体测试图:先给内置天线接馈线改装线。


使用驻波表测试发射信号,发现无发射信号。


特写图


此位置天线就是一个接收天线,没有信号发射。

天线改原来的位置继续测试:



驻波表测试到发射信号输出,所以天线改装线必须接这里。





小飞虾科网①组 发表于 2014-10-20 11:36

主板上面的天线改装的话,不是应该把后面电路切了在焊接吗? 改网卡不都是这样吗,小弟拙见

lm1188 发表于 2012-10-27 22:11

占座   呵呵

anywlanbda 发表于 2012-10-27 22:14

顶了。黑色的东西多少钱?

daniele陈 发表于 2012-10-27 22:19

:o原来必须要接到原天线的接头上才有发射信号输出?:o
请问下: 那个内置天线,难道是摆设吗?:$

゛遗憾完美° 发表于 2012-10-27 22:26

占个位跪求跑包!!:lol:lol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9723&fromuid=703517

/hx骑着小猪看你 发表于 2012-10-27 22:31

学习         

pk6930056 发表于 2012-10-27 22:40

学习下啊,没那路由

pk6930056 发表于 2012-10-27 22:44

anywlanbda 发表于 2012-10-27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了。黑色的东西多少钱?

230元左右啊....taobao一下就出来了

apl007 发表于 2012-10-27 22:45

学习下啊,

↘♀追┕♂ 发表于 2012-10-27 22:53

740N的功率是多少啊,有没有知道的啊.

川妹子 发表于 2012-10-27 22:54

顶顶顶顶,学习了

零度深蓝 发表于 2012-10-27 23:00

感谢分享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器天线改装方法(附详细图片说明)续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