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的广告是不是太过份了?
本帖最后由 huanghkc 于 2012-9-10 21:15 编辑经常出现在帖子中间拦腰截断,挡住帖子的图片或文字内容,严重影响正常浏览。
我不反对论坛做广告(也无资格反对),因为论坛要生存。但是……,不要太过份,把帖子内容挡住,强迫别人看你的垃圾广告,生怕别人看不见那样。实在忍无可忍。:@:@:@ 我用的是IE7 ,其它第三方浏览器从来不用。
话说好久没有看见过广告了 ,直接过滤.. 习惯就好。。。。。。 表示深有同感!:@ 用ie吗?????????????
表示就没在论坛看到过弹出和浮动的广告。。。
表示深有同感!:@:@ 同感,我从心底里痛恨这样的广告,见图:
换浏览器吧;P i浏览器的事兄弟,,我用360没有此类事情 我的正常,浏览器用什么? 浏览器的问题
这里的广告还算是训练有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