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hkc 发表于 2012-9-10 19:56

论坛的广告是不是太过份了?

本帖最后由 huanghkc 于 2012-9-10 21:15 编辑

经常出现在帖子中间拦腰截断,挡住帖子的图片或文字内容,严重影响正常浏览。

我不反对论坛做广告(也无资格反对),因为论坛要生存。但是……,不要太过份,把帖子内容挡住,强迫别人看你的垃圾广告,生怕别人看不见那样。实在忍无可忍。:@:@:@   我用的是IE7 ,其它第三方浏览器从来不用。



林晚晴 发表于 2012-9-10 20:04

话说好久没有看见过广告了 ,直接过滤..

我的飞车 发表于 2012-9-10 20:07

习惯就好。。。。。。

mzraboy 发表于 2012-9-10 20:08

表示深有同感!:@

skc500 发表于 2012-9-10 20:09

用ie吗?????????????

lv1990 发表于 2012-9-10 20:12



表示就没在论坛看到过弹出和浮动的广告。。。

bvfxr 发表于 2012-9-10 20:19

表示深有同感!:@:@

共田 发表于 2012-9-10 20:21

同感,我从心底里痛恨这样的广告,见图:

剑峰 发表于 2012-9-10 20:28

换浏览器吧;P

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2-9-10 20:29

i浏览器的事兄弟,,我用360没有此类事情

王子秀才 发表于 2012-9-10 20:45

我的正常,浏览器用什么?

chichi198 发表于 2012-9-10 20:50

浏览器的问题
这里的广告还算是训练有素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的广告是不是太过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