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5:14

免费的离线空间!

有些友友需要离线空间,其实不用花钱开迅雷的。现在QQ旋风就能免费使用离线空间   我已经使用了2个月了,现在我把网址发给友友们共享 呵呵先说明,我不是腾讯派来的.....我是出于好东西共享来......

http://act.vip.qq.com/xuanfeng/act.html

大家顶顶!!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5:17

:lolTX抄袭的离线资源没有迅雷离线的多   不喜欢

絕對〓戀戰 发表于 2012-8-24 15:33

表示不爱离线,不爱花钱。:lol。360的头像也真心牛XX

evan3x 发表于 2012-8-24 15:43

:L:LVIP7表示没压力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02

絕對〓戀戰 发表于 2012-8-24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示不爱离线,不爱花钱。。360的头像也真心牛XX

搞无线PJ吗这不是和安全沾边了    呵呵   这个是免费的不要钱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03

evan3x 发表于 2012-8-24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P7表示没压力

那好吧   我承认你是有钱人   我的旋风马上就8级了,就可以使免费使用25G的离线空间了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04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X抄袭的离线资源没有迅雷离线的多   不喜欢

反正不掏钱免费的,总比没有的好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13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正不掏钱免费的,总比没有的好

{:3_50:}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22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间了 ,我现在都7级了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23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间了 ,我现在都7级了所以还是免费的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26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 ...

{:3_50:}我飘过。。。。我用迅雷离线的每年100RMB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29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飘过。。。。我用迅雷离线的每年100RMB

原来我也是使用迅雷,可是迅雷总是卡机!还要掏钱,反正有免费的 何乐而不为呢   你看你100块钱 弄啥不好,何必贡献给迅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免费的离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