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离线空间!
有些友友需要离线空间,其实不用花钱开迅雷的。现在QQ旋风就能免费使用离线空间 我已经使用了2个月了,现在我把网址发给友友们共享 呵呵先说明,我不是腾讯派来的.....我是出于好东西共享来......http://act.vip.qq.com/xuanfeng/act.html
大家顶顶!!
:lolTX抄袭的离线资源没有迅雷离线的多 不喜欢 表示不爱离线,不爱花钱。:lol。360的头像也真心牛XX :L:LVIP7表示没压力 絕對〓戀戰 发表于 2012-8-24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示不爱离线,不爱花钱。。360的头像也真心牛XX
搞无线PJ吗这不是和安全沾边了 呵呵 这个是免费的不要钱 evan3x 发表于 2012-8-24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P7表示没压力
那好吧 我承认你是有钱人 我的旋风马上就8级了,就可以使免费使用25G的离线空间了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X抄袭的离线资源没有迅雷离线的多 不喜欢
反正不掏钱免费的,总比没有的好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正不掏钱免费的,总比没有的好
{:3_50:}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间了 ,我现在都7级了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试用期的。。。。想永久免费不可能的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间了 ,我现在都7级了所以还是免费的 lovemingxiaoxi 发表于 2012-8-24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可是免费使用3个月的时间,这时间足以把旋风的等级升级到8级,8级了就可以免费使用25G的免费离线空 ...
{:3_50:}我飘过。。。。我用迅雷离线的每年100RMB bbc250 发表于 2012-8-24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飘过。。。。我用迅雷离线的每年100RMB
原来我也是使用迅雷,可是迅雷总是卡机!还要掏钱,反正有免费的 何乐而不为呢 你看你100块钱 弄啥不好,何必贡献给迅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