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gmz 发表于 2009-4-26 18:39

谢谢,正需要拿!!

ttb 发表于 2009-5-2 16:47

謝謝分享,下來試試

ybb8566 发表于 2009-5-9 16:25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pineyliang 发表于 2009-5-9 23:36

不错,但不知能不能用在vista里?

wushuliang 发表于 2009-5-12 10:44

好东西啊!:victory:

17007133 发表于 2009-5-17 23:11

正需要定。。。。

hellwl 发表于 2009-6-5 00:05

好东西啊,收藏~

chenhang_bbk 发表于 2009-6-5 01:49

好用呢,哈哈,谢谢

aiqi71 发表于 2009-6-5 11:43

haha 谢谢啦

hanjun28 发表于 2009-6-5 21:59

这厚道不收钱

jidu 发表于 2009-6-5 22:04

支持,看来要去添置个网卡试试看

lijin8000 发表于 2009-6-6 08:10

谢谢,很好用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基姆XG-760N汉化版驱动,简体的,需要的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