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为TKIP头痛呢。好好研究研究下~
关注中......
这个就说是破解了还太早了吧。
就算得到了一些小段的密钥流,并且可以产生正确的MIC,也就只能伪造一些有限的报文。
这些报文也不能用于去攻击密钥,作用有限。
不知aircrack这样急的把这个工具集成进去能得到什么功能。
原帖由 织梦行云 于 2008-11-12 17:32 发表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就说是破解了还太早了吧。
就算得到了一些小段的密钥流,并且可以产生正确的MIC,也就只能伪造一些有限的报文。
这些报文也不能用于去攻击密钥,作用有限。
不知aircrack这样急的把这个工具集成进去能得到什么 ...
呵呵,这就是所谓的“跟紧潮流,保持领先”理念么。
关注!等教程出来~还不知是否选网卡呢?
LZM下载不了啊!!!!!!!!权限不够!!,
那几个跟班的,一年前我就领教过了,除了喊口号,不知学到什么没有。。。。。。。。。
在过一年后继续BS.........
晕,我无法下载
原帖由 longas 于 2008-11-10 22:59 发表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兄弟用马甲累不累啊?
怎么现在貌似给论坛的朋友们引用个国外黑客最新的研究成果,都会有人蹦出来说风凉话呀。
自己写些东西,给自己和大家带点实质性的提高,可以么?
自己写些东西,给自己和大家带点实质性的提高,这话我喜欢听!也不知那人到底什么意思!
哎,权限不够啊,下不了!
强贴必须留名啊,以后搞wpa就爽死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