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ntboy 发表于 2012-6-18 13:27

MST200内置天线拆解 附尺寸 求算频段及增益。

本帖最后由 deviantboy 于 2012-6-18 13:49 编辑

天线整体:~AB两面不接触 间距4mm



第一个板的反面:↓

第二个板的正面:↓

第二个板的反面:↓



铝质反射板尺寸为:21cm*13.2cm

下面是另外的一个天线。


alaskachou 发表于 2012-6-18 13:41

A 面B面不接触吗?

deviantboy 发表于 2012-6-18 13:46

alaskachou 发表于 2012-6-18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 面B面不接触吗?

哦 忘了AB{:3_47:}两面不接触 间距4mm

duoduo941 发表于 2012-6-18 14:11

17DB》???

cifunjian 发表于 2012-6-18 14:19

看看什么用的天线,哪里弄得

luomingzi 发表于 2012-6-18 17:06

楼主打广告来的太显眼了 嘿嘿

无线梦想 发表于 2012-6-18 21:43

多少钱啊楼主

deviantboy 发表于 2012-6-19 08:40

luomingzi 发表于 2012-6-18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打广告来的太显眼了 嘿嘿

广告?哪呢?

zhang19761105 发表于 2012-6-19 08:59

不错!拆解也到位

anjicun 发表于 2012-6-28 22:42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拉ぃ勾ぃ勾 发表于 2013-8-27 11:50

路过帮顶。。。。。。。。。

frewave 发表于 2013-8-27 20:14

最好的4单元阵增益也就15dBi,这个怎么会到17dBi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ST200内置天线拆解 附尺寸 求算频段及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