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s 发表于 2012-6-12 15:16

无聊,给网卡加屏蔽还有散热





散热片挡住屏蔽罩了,忘了拍照了,不过从第一个图能看到部分,

alan959 发表于 2012-6-12 15:45

wsguo2 发表于 2012-6-12 15:58

裸笨就没有必要加了吧;P;P

wlanzhuanyong 发表于 2012-6-12 16:03

我实验证明加不加都一个样。。。。

pcubuntu 发表于 2012-6-12 17:01

:lol:lol这个散热效果很该很显著吧..

antons 发表于 2012-6-12 17:11

alan959 发表于 2012-6-12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xiao效果怎么样,貌似我的一天用12小时也没问题的。。

我的在对太阳那面的窗户上,不加老是掉线,

tcslh 发表于 2012-6-12 17:12

裸笨就没有必要加了

silone 发表于 2012-6-12 17:14

我晕,你这是北桥的散热片吧,这么大

234 发表于 2012-6-12 17:29

你这卡够重的

skc500 发表于 2012-6-12 17:47

:lol                                          

德邦2012 发表于 2012-6-12 19:28

支持DIY啊,哈哈,谢谢楼主的杰作

luomingzi 发表于 2012-6-12 19:32

在搞下怎么提高性能: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给网卡加屏蔽还有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