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s
发表于 2012-6-12 15:16
无聊,给网卡加屏蔽还有散热
散热片挡住屏蔽罩了,忘了拍照了,不过从第一个图能看到部分,
alan959
发表于 2012-6-12 15:45
wsguo2
发表于 2012-6-12 15:58
裸笨就没有必要加了吧;P;P
wlanzhuanyong
发表于 2012-6-12 16:03
我实验证明加不加都一个样。。。。
pcubuntu
发表于 2012-6-12 17:01
:lol:lol这个散热效果很该很显著吧..
antons
发表于 2012-6-12 17:11
alan959 发表于 2012-6-12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xiao效果怎么样,貌似我的一天用12小时也没问题的。。
我的在对太阳那面的窗户上,不加老是掉线,
tcslh
发表于 2012-6-12 17:12
裸笨就没有必要加了
silone
发表于 2012-6-12 17:14
我晕,你这是北桥的散热片吧,这么大
234
发表于 2012-6-12 17:29
你这卡够重的
skc500
发表于 2012-6-12 17:47
:lol
德邦2012
发表于 2012-6-12 19:28
支持DIY啊,哈哈,谢谢楼主的杰作
luomingzi
发表于 2012-6-12 19:32
在搞下怎么提高性能: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