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67183678
发表于 2012-6-12 11:21
请问TL-WR840N改装发射天线是改左还是右??
我的路由是TL-WR840N 版本是Ver:1.1的,
由于我是上隔壁家的网,在我家收的信号不怎么好,
所以想把路由改一个SMA头接个平板!
但我不知道哪条是发射的!
请问大家告诉我是改左还是改右?谢谢!
a467183678
发表于 2012-6-12 11:22
我在家是用手机WIFI接收的!
shaojinzero2005
发表于 2012-6-12 11:26
多进多出的 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a7525789
发表于 2012-6-12 11:30
期待 回复学习
huanghkc
发表于 2012-6-12 11:39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cglan
发表于 2012-6-12 11:52
帮你顶顶。。。。
zhang19761105
发表于 2012-6-12 12:19
两根一起怎么改?
tcslh
发表于 2012-6-12 12:36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黑蛤蟆
发表于 2012-6-12 13:20
不懂。学习了。
ゃ李ゃ
发表于 2012-6-12 14:38
改天线 这个 咋改哦
liangli
发表于 2012-6-12 15:02
咱们的路由一样..怎么改说一下.我也搞一下.....谢了.:handshake
yzyz57971
发表于 2012-6-12 15:55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二个天线都用定向,要是只能改一个那你就改电源那边,好多路由都是那边天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