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67183678 发表于 2012-6-12 11:21

请问TL-WR840N改装发射天线是改左还是右??

我的路由是TL-WR840N 版本是Ver:1.1的,
由于我是上隔壁家的网,在我家收的信号不怎么好,
所以想把路由改一个SMA头接个平板!
但我不知道哪条是发射的!
请问大家告诉我是改左还是改右?谢谢!

a467183678 发表于 2012-6-12 11:22

我在家是用手机WIFI接收的!

shaojinzero2005 发表于 2012-6-12 11:26

多进多出的   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a7525789 发表于 2012-6-12 11:30

   期待   回复学习

huanghkc 发表于 2012-6-12 11:39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cglan 发表于 2012-6-12 11:52

帮你顶顶。。。。

zhang19761105 发表于 2012-6-12 12:19

两根一起怎么改?

tcslh 发表于 2012-6-12 12:36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

黑蛤蟆 发表于 2012-6-12 13:20

不懂。学习了。

ゃ李ゃ 发表于 2012-6-12 14:38

改天线 这个 咋改哦

liangli 发表于 2012-6-12 15:02

咱们的路由一样..怎么改说一下.我也搞一下.....谢了.:handshake

yzyz57971 发表于 2012-6-12 15:55

改天线还是两根一起改比较好,二个天线都用定向,要是只能改一个那你就改电源那边,好多路由都是那边天线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TL-WR840N改装发射天线是改左还是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