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guo2 发表于 2012-5-27 12:19

讨说法!讨说法!多接入点注意

版主!昨天发的贴版主帮我解除了禁止发言,非常感谢!
今天我要说的是我的电脑无法登陆论坛<抱歉,您的iP地址不在被允许,或您的帐号被禁用,无法访问本站>
昨天我用cmcc连接点登陆过,又用chinanet登陆过,好像也换了几个路由接入点.....现在杯具了论坛不让我登
昨天又修改了密码,系统不会是认为我是盗号吧?封我ip,难道换接入点也不行吗??系统的判断能力也太差了吧?
手机发贴.....打字累了

wsguo2 发表于 2012-5-27 12:20

今天还没签到呢

migroom 发表于 2012-5-27 12:22

由于近期垃圾信息肆虐论坛,管理员和版主可能在后台封了一些IP段,我们将逐步恢复,有任何问题欢迎及时跟帖或联系版主、管理员。非常抱歉带来不便!

shaojinzero2005 发表于 2012-5-27 12:33

嘎嘎嘎嘎顶了:lol:lol:lol

3610516 发表于 2012-5-27 12:38

挂上代理就好了撒!

wht1986 发表于 2012-5-27 13:18

呵呵!:lol

wsguo1 发表于 2012-5-27 21:21

wht1986 发表于 2012-5-27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curse:............................

wsguo1 发表于 2012-5-27 21:22

3610516 发表于 2012-5-27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挂上代理就好了撒!

来个软件吧,如何用:handshake

3610516 发表于 2012-5-27 22:29

wsguo1 发表于 2012-5-27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个软件吧,如何用

我没软件,自己找IP代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说法!讨说法!多接入点注意